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本
2012/08/10 00:47:53瀏覽111|回應0|推薦0

我原本只是一位小女生,不知道結婚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原本只是三個孩子的媽,不知道上班後全家會過什麼日子

我原本只是想學發聲來保護我的聲帶,不知道吹口琴會碰見豆芽菜

我原本只想人生不留白,不知道開演奏會要承受什麼壓力 、 挑戰

我原本只想讓生命有不同的短期  中期  遠期目標,豐富我的生活,所以我參加街頭藝人表演

所以我們班年底開演奏會,所以兩三年後要去參加亞太口琴賽

因為志在參加,沒想到要拿前三名,沒想到要全省巡迴演奏

所以上課、 團練都是開心吹,

很多的"原本" 到後來都開花結果,就像王子遇見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雖然路上有大野狼、有巫婆、虎克船長............

希望同學都能開開心心、一路互相扶持,直到演奏會.....亞太口琴.....

要堅持到底喔!

開心(ㄏㄏ、ㄎ、哈)                                                    睡美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67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