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2009/07/02 15:42:42瀏覽434|回應0|推薦2

對於音樂的熱愛我未曾稍減過小提琴鋼琴至口琴一路走來令我最有感情的應是"口琴" 因為以往是一對一的授課方式而口琴的學習是團體的我喜歡大夥兒一起學習切磋琴藝分享喜樂在學習的路上有同好們相伴一點兒也不覺得孤單

記得初次上台演出時好緊張手都不曉得要擺那裡呢!隨著表演次數的增加也漸漸的能處之泰然尤其有老師的加持及同學們的鼓舞使我的情緒為之安定不少 

於初次表演過後我的心裡就出現了一個念頭那就是~待我的ㄧ對兒女長大了之後我要追隨著老師四處去巡迴演出所以現在的我只是放慢步伐而已每個星期還是會排時間練習的

雖然沒有莫札特那樣的天份但對於熱愛音樂的我而言是不會輕易放棄的關於這一點請老師您放心

美惠 留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3096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