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人
2010/06/17 10:54:06瀏覽385|回應2|推薦1

真的很感謝『阿滿姐』的推薦,

我才有機會加入口琴班這個大家庭。

這裡每個人生活背景不同,社會經驗豐富,

看法想法也不一樣,但唯一相同的是興趣一樣,

那就是『口琴』。

不論工作上、家庭上的任何煩惱都可暫時放下,

吹起口琴轉換心情,再回到自己崗位上雖然事情一樣,

但似乎變得容易了。

口琴真是個奇妙的樂器,透過唇齒及呼吸間表達心情、傳達情感。

雖然現在仍是孤方自賞,但誰又能知道未來的變化呢?

只要不放棄每天微量的進步,我們也能積沙成塔滴水穿石。

其實這裡還有個非常好的溝通管道,那就是部落格,

大家可以把自己發生的任何事透過這裡表達,

這種感覺很棒,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而且看到自己PO文有人回應,也會很高興,

即使是批評,可能是他不夠瞭解我,

透過這裡把心中話寫出來,讓他更認識我,

這樣我們每個人的心會更近,也會更有家人的感覺。

所以還没有在這裡留下蛛絲馬跡的同學,

請快上部落格留言吧!不論任何問題,我們都可以共同想辦法解決。

P.S.不論你是誰,能在這篇文章留下回應我會很高興的。

                                               we are famili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4137042

 回應文章

TingShan
相逢自是有緣
2010/06/17 23:09

相逢自是有緣.很高興大家可以相處的這麼愉快,又有共同的目標要完成.這是我進入社大從沒想過的收穫.我想, 我會一直帶著口琴讓生活充滿音樂和感動,這之間我一定也會加學其他的樂器.

生活是不斷的學習,希望大家都多采多姿. 加油!


基隆社大~快樂吹口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e are families
2010/06/17 17:29
親愛的家人,如果讓我知道你(妳)是那位?
我會更高興.

妳的家人甲:老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