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轉運的朋友
2009/01/27 15:07:45瀏覽697|回應0|推薦2
過年前一個朋友來電要我幫他擇個開工日,記得他去年九月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要請我幫他調店面風水轉轉運,在那個時候也不知現在的股票會跌的這麼慘,因為股市不是很穩定,新任總統就任股市就連連下划,我有很多的朋友本以為政黨輪替後股市會上漲,所以很多人都紛紛進場搶短線,結果通通認賠殺出…
我這位朋友他打電話告訴我,原本想請我替他擺風水,可是因手頭拮据所以想先暫緩,這位朋友是很夠意思的朋友,錢的事情他都是「親兄弟明算帳」的態度,我想他錢是不會欠我的,所以我便告訴他,我可以先把他調整調整,費用的事晚點在算沒關係。
他的店面不大在一樓,是經營推拿復健的店面,地方在三重的小巷子,與其說那是巷子,不如說那是行人專用道,因為在大門內的走道,車子無法開上去的,只能停放摩托車,而且招牌別的屋主也不同意他可掛在外面,所以沒特別找也不容易找到,所以他主要以熟客和介紹客為主。
那次去到他店裡,我也在外面大樓基座測方位,在測方位時很重要的是盡量避免週邊會干擾羅盤指針的鐵器,如大哥大、身上的金屬飾品、腰帶扣…等,也要盡量在空曠處測量,不然車子、電桿都會影響指針的定向。
測了方位後,進去宅內指出兩個財位,這個兩財位都可以進財,第一個財位是最好的,不過要花點錢動工,看他面臨財源拮据的狀況下,所以我建議他第二個財位,第二個財位只要移動辦公桌及整復床就可以了,另外在收氣口之處,用最自然的方法增加來氣的強度,因為來氣主財的。
記得十月中時他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結帳,我那時心中浮了一個很大的問號,因為他的店面地理位置並不佳,所以我預估是三個月才能聚氣,他歡喜的告訴我,要請我幫他擇日,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你不是說門要改嗎?改門最好要擇個日吧?」我說「賺錢啦?這麼快…」他說「有小賺,客人有回籠,所以他要改門」
我在那時建議他用第一個財位,是要改門,而改門最少也要花個二三萬,因為他的店面來氣不足,所以我建議改門增加收氣的,再配合第一個財位這樣賺的錢就比較快了。於是他聽從我第一個財位建議改了門,再調了財位,改門那時我用天星法幫他擇修方動土日,這很重要因為沒有擇到好日子,福沒到可能禍先至,會犯到動土煞及開刀煞…。
在年前他打電話來,從電話中就可以聽到出來,最近應該是不錯,所以就幫他批了牛年的流年喜忌和擇了初八的開工日,至於是什麼時辰,這可要保密了,因為每個人可適合的時間可不同,天星擇日法是可以精細到分,也需配合方位來催財造運的。《吳宇堂隨筆》
( 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259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