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oodoo Doughnut
2013/06/04 13:35:24瀏覽1181|回應4|推薦79

 

 

 

 這是一家位於波特蘭市中心,屬於全美十大甜甜圈之一的人氣名店,每天24小時營業,

但是每次去一定要排隊至少等20分鐘以上,才能買到的[珍品],五顏六色,個個長得多

采多姿,花俏不已,但是,每個甜甜圈,都有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共通特點,即便是培根

甜甜圈(長方形)也是甜得很,滿街的肥仔,不是沒有原因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kingdom&aid=758610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甜圈
2013/06/12 13:01
是創意   華麗外表  但甜死人就可怕了  我還是喜歡原味素雅的甜甜圈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twted (happykingdom) 於 2013-06-14 00:09 回覆:
在美國凡是甜甜圈都是很甜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法入口的甜度
2013/06/08 09:54

的確很吸引人

對我而言只想欣賞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twted (happykingdom) 於 2013-06-09 08:37 回覆:

對啦

純欣賞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字
2013/06/05 12:18
很吸引人的名字﹐哈。
twted (happykingdom) 於 2013-06-05 12:58 回覆:

譯成中文還蠻可怕的

巫毒

沒人敢吃囉!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
2013/06/05 11:55
大概不會去買。再有名也不會。太-----甜了尖叫味蕾受不了。
twted (happykingdom) 於 2013-06-05 12:57 回覆:

不錯

甜得要你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