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人武器
2015/09/10 02:35:15瀏覽1111|回應0|推薦0
走進廣大的停機棚內,看著當年曾經叱吒風雲,驍勇百戰,如今卻歸於平淡的各式、各型飛機,讓人不勝唏噓,幸賴Flying Heritage Collection有心蒐集,並予以保存,所以至今棚內每一架飛機,均隨時可以起飛,重新翱翔天際,除了武器皆已封閉,這裡保存著當年在中國戰場上,讓日軍聞之喪膽的飛虎隊鯊魚機、日軍零式戰鬥機、美軍P-41、P-51、B-17等、德軍戰機及蘇聯時代之飛機,其中有一架較新型的米格29等。
這是一間私人出資成立的飛行博物館,所有者為微軟副總裁保羅艾倫,館藏飛機均為其私人購得,是為讓歷史得以保存,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步一腳印,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事情能有系統、完整的保留下來,是後代子孫之福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kingdom&aid=2986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