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第四十八州^_^
2012/06/09 06:34:53瀏覽129|回應0|推薦1

已經來Eugene OR第三天了,這裡氣候變化很大也很快,抵達第一日,雨是下一陣停一陣,昨天氣候晴朗,今天就又下雨了。

 

第一天安置好行李後,就去超市買菜、作飯,吃畢竟是很重要的事,尤其是搭了十四小時的長巴,好好吃噸飯,變成是一件美好又快樂的事,好好吃一噸,也是在籌謝自己的色身,感恩它的配合和支持^^

 

昨天上午去downtown晃、掛秀牌,覺得這裡的人都很親切,問路人家會帶、陪我走一段,確定我清楚、明白了,才離開…,這真的很令我很感動,環美四十八州來,這座城市是我想來長住的地方,算是第三座想來此居住的城市,因為樹比大樓多又高,這是絕無僅有的,在美國的城市裡。

 

昨天下午,這家hostel的主人帶我去湖流域散步,和他的一位朋友及一隻狗狗,哇,如果沒他帶路的話,我不知道這一帶如此美,許多野雁、鴨鴨們,運動公園、花園,好美哪…。

 

今早上把之前客人留下來的麵包拿去餵食牠們,哇,一窩兒跑過來搶食,還會打架耶,眾生果然是貪得無厭,為吃可以傷害別人,太可怕了,看看牠們想想我們人類:其實,都是大同小義,難怪會當眾生,不是成佛作祖^_^…。

 

 圖,這是昨天去湖流域拍的,小朋友們的照片都po不上來…

人生的許多因緣,真的很奇妙,這把搖椅好像是特地為我作的椅子般,小個兒的我,坐下去正正好,我現在就坐在這裡弄電腦,千里就為了來此與它邂逅般,太不可思議,阿彌陀佛^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