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奶奶」日記~8
2012/05/04 15:15:32瀏覽1128|回應1|推薦1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主禱文還在耳邊響起,已是8/1第一次切除手術後的深夜,

 

全身好像被釘在病床上,

 

感受到上半身纏繞著比101還多層的紗布、

 

前胸後背有著多層次的拉扯之痛、

 

左手腋下有約10cm傷口、左胸有約12cm傷口紅腫烏青、

 

右手打點滴、加上5處因打不到血管所留下的烏青、

 

全身乏力、無力張口說話、一睜眼就頭昏、ㄜ心想吐、喉痛、口乾。

 

 

親愛的耶穌阿~當年祢背負十字架走向各各他,也是這種痛感嗎?

 

祢是如何堅持的?祢是如何撐過那漫長的十字架之路?

 

一定比我更痛更苦更艱困,謝謝祢為我受了鞭傷、

 

謝謝祢道成肉身活在我們中間、謝謝祢醫好傷心的人,

 

裹好我們的傷處

 

深夜住院醫師為我打了安眠針、止吐針,我安然入睡。

 

隔天8/2出院了,這是醫院的規定32夜必須走嚕,急診室還人滿為患等病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6417897

 回應文章

多雅
乳房嚢腫上我身
2012/06/21 02:22
妳好,想請問妳在2007年發現有乳房嚢腫之後就一直沒處理嗎?到2011年轉為惡性嗎?我最近在乳房上也發現了一腫瘤,診斷有1.5公分大了,初步診斷為良性的,在煩惱該不該開刀拿掉它,可以給我建議一下嗎?謝謝!
hannah 汪(hannah0812) 於 2012-08-10 17:23 回覆:

嗨 妳好: 抱歉! 好久沒上來 希望沒耽誤妳o

2007年當時ㄉ醫院告訴我沒問題 只是曩種 我還問ㄌ醫生(會不會要命ㄋ?會病變ㄇ?) 醫師說:不會.他也沒有要我再回診檢查, 因此 我就很放心. 不知是這位醫師經驗不夠? 還是我太大意? 希望你能找到有醫德ㄉ好醫師

hannah 汪(hannah0812) 於 2012-08-10 18:00 回覆:

2011年7月 確認惡性腫瘤之前  曩腫附近常常會疼痛 而且硬塊很大  可是大家都說會痛ㄉ就不是癌 所以我又拖延ㄌ

我第一次手術同房ㄉ病友是來切除(良性囊腫) 不了解醫師是如何判斷ㄉ

我不敢隨便建議 我ㄉ感覺是~要找有經驗年紀稍大ㄉ醫師 可能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