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奶奶」日記~6
2012/05/01 21:03:31瀏覽979|回應0|推薦2

我成了「少奶奶」6 ~ 台大歷險記

8/1 MON.上午8點多,

懷抱著「信心」、

與一早就來探訪的彩虹志工好夥伴秀姿、

陪我一夜的兒子、

剛從大陸回來的老公~齊心禱告後,

邁步前往數百公尺的兒醫大樓手術房。

 

醫院派來一位阿姨推著我,

到了「景福通道」~ ~失火!

 

真的!不是消防演習、灰煙瀰漫、伸手不見五指,

我們進退兩難,真的不知下一步怎麼走?!

 

「呆」在原地,老公說他先過去看看,

一進入濃煙中他立刻跑出來說不行!

 

行不通!看不到前路,我沒有聽到火警鈴響,

此時已有好幾組要前往開刀病友呆聚於此。

 

院方人員出現,指令混亂,我們何去何從?

不知!真的!不要懷疑這不是我虛構情節。

 

病患不能上一樓走戶外平面馬路、叫不到救護車,

司機說沒接到指示、病房護理站不知病人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久候多時的手術小組等不到病人,

 

有趣吧,

 

這個奇遇為我的手術增加了戲劇性的張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640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