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奶奶」日記~5
2012/04/28 20:48:20瀏覽1052|回應0|推薦1

「少奶奶」日記~5 ~ 一次走一步

8/1 MON. 五點醒來,

仍然分不清是夢裡還是夢外,

年輕溫柔的護士已來量血壓、

並提醒8點要去打顯影劑、然後到兒醫大樓的手術房報到。

此時,我只知道自己將要做惡性腫瘤切除手術,其他就不詳了。

從確認罹癌到今天一個月,我在學習一個「信心」的功課,

一次只走「一步」。

好像當年以色列人出埃及,不知應許之地在那兒,

但憑信心跟隨雲柱火柱,一步一步慢慢走,

對於我這「目標導向」者而言,

不知下一步何去何從、無法掌握,

是無安全感的、是不確定的、是有擔心的,

按著神經心理學家魯賓的分析,

我是一個很會「威脅自我」的人,

已至常會分泌壓力荷爾蒙(難怪成為癌細胞的溫床)啜泣

下「一步」,是信心的道路,是未知數,信心的道路是什麼呢?

我的內在信念回應我:信心是深信天父必帶領我走。

天父阿!求祢幫助我不要為明天憂慮、

不要為下一步憂慮、讓我安然在基督耶穌的懷裡。

出發了~前往手術房。ROES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639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