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歌詞闖的禍
2013/05/06 11:28:36瀏覽183|回應0|推薦6

  憶「歌詞」闖的禍

有一次某格主,在她的格子裡,貼了一首歌詞。

歌詞如下:

你問在我心中,是否還苦腦,

那次受傷,否决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闗照,我一切都好,一個人,不算困擾。

愛雖然美妙,卻不能為了寂莫,又陷入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我就算己經凖備好,

放手去愛,海闊天高,……  

有格友在她這篇歌詞(留言者認為是她自己的處境寫照,非歌詞也。)的回應裡,留言如下: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她看了這則留言之後。

第二天,她在格子裡發表:

標題:【說清楚】

各單位注意……不知從那裡來的耳語??xx不想隨之起舞,請勿再以訛傳訛,再次說明這是歌詞!!並不代表個人處境。

(她大發雷霆,讓留言者招架不住,經過一封電子信解釋,一封電子信道歉,多人斡旋,才平息怒氣。事到如今,證明留言的人沒有錯。對的人出現(在眼角),遲至今日才到。自古至今,皇后的貞節,仍可懷疑,像英國的戴安娜。貞節牌坊,也有倒下來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654321&aid=758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