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
2008/02/14 08:26:46瀏覽3216|回應0|推薦4

推薦你一本書,書名是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裡面附的光碟片有附贈六大類100套免費軟體喔!簡介如下:


Office辦公室軟體 × 13

平常在辦公室上班,需要的工具實在不少,例如單位換算器、計算機、記事簿、日程表等,都是讓工作更井然有序、提升效率的實用工具。就讓Pocket PC,加上各種不同類型的辦公室相關應用的免費軟體,成為你最佳的左右手吧。

Communication通訊軟體 × 7

在通訊方面,有哪些好用的免費軟體,可以讓你更容易地管理手機簡訊?可以讓你更方便地連上無線網路?可以讓你更輕鬆接收E-Mail?可以撥打品質更好的網路電話?這一切一切,盡皆收錄。

On-The-Go隨身軟體 × 11

外出、甚至身在國外時,隨時隨地有可能需要協助,哪怕是要搜尋前往指定目的地的路線,或是需要GPS導航指引,甚至是各地天氣預測,也十分重要。假如要出差,這些軟體更是必需品。究竟有那些軟體,堪稱我們隨身的好幫手呢?答案就在這裡!

Multimedia多媒體娛樂軟體 × 7

無論是乘車途中、等人之際、甚至是搭乘長途客機時,一段悠揚的音樂或有趣的短片必是消磨時間、輕鬆片刻的好點子,在這裡,將介紹免費且實用的多媒體娛樂軟體,處處都能享受美好的歡樂時光。

Games遊戲軟體 × 33

平常工作壓力不小,如何才能盡情的紓解壓力呢?好好玩一些輕鬆不用多想的遊戲是個不錯的方法!有什麼遊戲,既是免費,玩樂性又高呢?在此將一一挖出這些密寶。

FIRST AID軟體工具 × 29

「天有不測之風雲」,我們生活中總有意想不到、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既然是難以預料,便需要不同的工具,不同的軟體,來幫助我們應付突然發生的事情,未雨綢繆,就開始準備一個軟體工具箱。

以上,若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red&aid=161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