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擁抱是為了守護你簡單的心
2006/10/17 01:04:27瀏覽715|回應0|推薦34

別驚訝,當我決定擁抱你時,也決定擁抱你的時間是我的一生

我是愛抱怨的妻,抱怨你有了兒女之後,就輕忽了每天早晨的離別吻。

離別吻(kiss bye)是我訂下的生活日約,而且必須養成習慣。

我希望愛成為習慣,依靠成為耽溺,我一點也不在乎世間公認的愛情是什麼,我在乎的是我愛你的感覺,能否釀成一股支撐你前進的力量?

於是,即使我的眼皮仍沈重地張不開,聽到你開門正準備下樓的聲響,我也會起身追上你,然後,擁抱你。

離別吻或許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若連這簡單的動作,我們都做不到,又如何交流心中的感受呢?

我確實是個愛抱怨的妻,抱怨你老是忘記給我離別吻, 於是,我把抱怨變成擁抱,一字之差,差很多吧!

我知道,我對愛情的任性,也緊緊地抱住你簡單的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you&aid=49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