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 $ 妻 = O
2008/05/25 22:25:24瀏覽652|回應4|推薦36

夫 $ 妻 = O 是我的婚姻程式 ' 有人贊成 ' 有人不以為然 ' 我相信這是見仁見智的看法 ' 沒有對跟錯 ' 就看你遇上什麼人吧 ! 只是 ' 我無法跟一個愛我卻一切算得清楚的人談情說愛 ' 數字對我而言是模糊的 ' 是感覺的 ' 不是多與少 ' 獲得及失去 ' 吃虧或者佔便宜 ' 真愛是否能超越數字 ?

會說到這些是因為看到一些在我眼中很荒唐的事 '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 雖然不干我事 ' 還是想當一件笑話說說 ~

菲力的哥哥是人人皆知的龜毛 + 小氣 ' 一直找不到意中人 ' 曾經希望我幫他牽些紅線 ' ( 想想 ~ 可能嗎 ? 把我們台灣小姐當啥 ? ) 一杯咖啡也要別人幫他付的男人 ' 我給他一個暱稱 ~ 龜屎 ( QUOI ? )

每次來我家吃飯 ' 老嫌我煮得不夠鹹 ' 又是要鹽 ' 又問有無醬油 ' 我摸摸他的地中海 ' 告訴他 : 你的陸地越來越小咯 ! 下回請自己去買醬油 ! 後來 ' 乾脆不請他 ' 菲力也很無奈 ' 自己老哥丟臉 ' 無話可說 ~~

幾年的苦悶單身日子 ' 老天看他可憐 ' 牽了一條紅線給他 ' 乾柴烈火燒得轟轟烈烈 ' 我是一點也不明白 ? 難道是我很會算 ? 沒肚量 ? 看走眼 ?

偷偷地觀察 ~

約會 ~ 女人幫他付帳 ? 她說 : 我也在賺錢 ' 付得爽 !

吃起東西 ' 山崩地裂 ' 好可愛 !

膽小 ' 不敢單獨去醫院看他老媽 ' 他需要我精神的支柱 !

換新電腦把舊的賣給女友 ' 我們是一體的 ! 給他錢也算是給我 !

聖誕節禮物 ' 獅子大開口 ' 愛到底了呀 !

一起買房子 ' 我老爸葡萄園切一小塊賣 ' 做頭期款ㄚ' 兩人財產分清楚 ' 一切各一半 ' 很公平 ! 他要加蓋地下室 ' 他自掏錢包 ! 樓上房間除了主臥室 ' 一人各一間 ' 誰不干涉誰 !

生了兒子 ' 找保母 ' 誰也不能減少工作 ' 因為房貸 + 生活開銷一人一半 ' 其它私人用的 ' 各自負責 '

家事呢 ? 愛做的人就做 ' 忍不住的 ' 自認倒楣 ' 否則 ' 找清潔工吧 ! ( 費用一人一半 )

煮飯 ? 反正我也不愛煮 ' 把廚房縮到燒開水的 SIZE ' 如此 ' 也當請不了客的藉口

生了兒子 ' 妳要生的 ' 抱死妳 ! 有樓梯 ' 扛一下推車吧 ! 不行 ' 我腰痛 ! 推你兒子去散散步 ' 我正在消化 ! ( 像條死蛇 )

認識他的最愛後 ' 就把二手車賣掉 ( 爛車還能遇上買的傻子 ' 我心服口服 )

最近 ' 大嘴巴的老三弟媳丟給我一個消息 ' 他老婆把她的車子賣給了他 ! 我的嘴巴更不輸人 : 他老婆生兒子有沒有付他錢 ? 幹麻 ? 只要從他身上出來的 ' 都能賣到錢ㄚ !

ㄚ隬陀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1900533

 回應文章

amy a y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ㄏ
2008/06/02 10:11
這要怎麼說咧 ㄏㄏㄏ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5/30 22:13

呵呵

這麼會算的人    ^_^很少見

能忍耐這種老公的人也很少見

這世上   愛情    還是抽象最美

婚姻是共乘一艘船   同心最可貴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8/05/27 20:38
挺好玩,外國人都如此嗎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計到這種程度
2008/05/26 17:21

愛情還可以論斤計兩的嗎???

太可悲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