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la maillart 眼中的世界
2008/06/10 04:45:13瀏覽997|回應6|推薦56

ella maillart 在 1903 年生於日內瓦 ' 是一位熱愛運動 ' 冒險的現代女性 ' 我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她與記者的專訪對話 ' 一下子便對這位高齡老婆婆產生興趣 ' 是被她那犀利的眼神所吸引的吧 ! 一言一句都充滿了她自己的人生智慧 '  1930 年代 ' 她為了尋找人活著的意義 ' 價值 ' 而決定到中亞 ' 走過革命後的蘇聯 ' 蒙古 ' 青海 ' 北京 ' 阿富汗 ' 西藏 ~ 等中亞國家 ' 最後在印度找到她生命的導師 ' 確定她生命的信仰 '

我很喜歡她的一句話 : 生命 ~ 從最簡單的需求 ' 活出最大的價值 ! 當記者問到她的信仰是什麼時 ? 她的眼神望著遠處高山 ' 她說 : 我不知道什麼是神 ' 但是 ' 我想 : 我的信仰應該是大自然吧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1946128

 回應文章

☆貝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自然導師ㄚ!
2008/06/24 10:37

生命 ~ 從最簡單的需求 ' 活出最大的價值 !

簡單的需求-大大的幸福


╭★.☆【Starbell達文西貝馬】~

安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造了天和地
2008/06/16 12:14
自然真美,仍是出於神的手,願您哪一日能成為神的兒女.大家就可以再來相聚!好訊息,願與您分享.  http://www.forerunner.cc/8b80770b807d/4e3b65e54fe1606f   我的另一個部落格,也歡迎過來走走哦! http://tw.myblog.yahoo.com/aa2028anna 祝您凡事喜樂,豐盛,感恩!
梅花鹿
宇村(hana00) 於 2008-06-16 17:43 回覆:

我覺得 : 神是自然的另一個稱呼 ' 自從人類的文明開始發展 ' 語言越來越複雜 ' 我們需要一種更明確的東西來安撫我們脆弱的心靈 ' 所以 ' 信仰變得更複雜 ~ 信仰自然不需要廟宇 ' 教堂 ' 神父 ' 宗教聚會 ~~ 等 ' 它只需要一個人內在的修煉 ' 讓自己心靈變得寧靜 ' 踏實 ' 之後將這好的能量分送給身邊的人 '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6/11 18:18

生命 ~ 從最簡單的需求 ' 活出最大的價值

紫衣也信仰大自然   ^_^  向大自然學習

ap_20070531114337917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奧妙的大自然呀!
2008/06/11 02:42

非常同意這樣的看法!!!

感動!!!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相同的信仰
2008/06/10 12:03

 我想 : 我的信仰應該是大自然吧 !

親愛的宇村:

您這篇文章  我真是感動~~~~

 我想 : 我的信仰應該是大自然吧 !  我也是常常這樣想

謝謝!

hotfox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最簡單的需求
2008/06/10 05:38

活出最大的價值

發人深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