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餐
2008/06/09 05:34:26瀏覽884|回應9|推薦50

我是個懶人 ' 煮菜也是能簡潔少做一點就好 ' 像在搞創作 ' 找到什麼就做什麼 ' 有啥可利用就用啥 ' 所以朋友來我家時 ' 一打開冰箱就叫 : 怎嚜空空的 ? ( 沒銀兩上超市 ? ) ㄣ~ 在等菜園收成ㄚ!

老實說 : 銀兩當然是主因之一 ' 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歡櫃子裡塞得滿滿的 ' 我愛空曠的感覺 ~~ 再者就是我拒用微波爐 ' 而加熱又要多洗一個鍋子 ( 懶 ~ ) ' 煮得夠吃 ' 吃光光就不會佔用冰箱的空間 ' 再者食物也有生命的期限 ' 吃就要吃活的 ! 才能真正吸收到食物的精氣 ( 這是什麼鬼理論 ? ) 一個很 ECO 的朋友告訴我的 !

所以 ' 請你到我家吃飯時 ' 不要誤解我小氣 ' 就拿這一盤菜唐塞你的胃 ' 它一定夠你吃 ' 最重要的是 : 它可是用盡愛心做出來的喔 !

細心將茄子用油煮得熟透 ' 再加入大蒜爆香 ' 最後淋上醬油 ' 專心聽那ㄘ ~ 的聲響 ' 點綴香菜 ' 青蔥跟新鮮的青辣椒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1943095

 回應文章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的
2008/06/11 00:30

一定不難吃啦  鼻要謙虛啦

偶也要等妳的咖裡茄子喔!!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懶人餐
2008/06/10 17:14

能到你家作客吃飯,真是幸福,有你用盡愛心做出來的佳餚喔 !


~~~紐西蘭美女+美景+美食~~~
宇村(hana00) 於 2008-06-11 06:21 回覆:
這星期五晚上要請瑞士的周潤發吃墨西哥菜 ' 你們一定要來嚐嚐看 !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好熟悉的詞
2008/06/10 04:40

我媽最愛說,  聽到  ~ 的一聲,哈, 就成了。讚!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食
2008/06/09 13:14
就是最好的生命表現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主意
2008/06/09 07:58

要學你   我也很煩  客人來 五菜一湯

以後就一組套飯 

才不會煮一整天  再吃3天一樣的剩菜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6/09 06:43
真的

有人比我更懶喔

Dreamer Alic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水煮三餐
2008/06/09 06:00

你這樣哪叫懶人餐?  你已經是大廚!

我不會爆香, 也不會煎, 也不會炸,也不會烤,

我只會水煮和微波!

宇村(hana00) 於 2008-06-09 07:34 回覆:
微波當初是德國納粹拿來偵伺敵軍用的 ' 今日我們用來加溫 ' 它會將食物的分子排列次序搞亂 ' 因此是自然派飲食者的大忌 ! 還是小心一點吧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燒茄子
2008/06/09 05:49

願意拿茄子做菜     那裡會是懶人啊

瞧瞧___  [細心將茄子用油煮得熟透]     這可不是普通功夫噢

我就不會燒茄子 

宇村(hana00) 於 2008-06-09 07:39 回覆:

媽媽的話 : 煮茄子需要耐心 ~

我雖沒銀兩 ' 耐心倒是滿錢包 ! 再來 ' 茄子吃油 ' 只要熟透就好吃 ' 試試看 !

下回做茄子印度咖哩請你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