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瑞莎說 :
2007/11/10 01:05:34瀏覽547|回應0|推薦23

  db_amida-northwest-pig-dog-green-11

修女泰瑞莎說 :

    最近在網路傳送的 E MAIL 中讀到一篇有關修女泰瑞莎的故事 '
 一些她說過的話 ' 雖然是很簡單的生活話語 ' 而我覺得值得與   朋友分享 '
 
      ~~ 最大的貧窮是寂寞和不被關愛
 
      ~~ 我們以為貧窮就是飢餓 ' 衣不蔽體和沒有房屋 '然而最大的貧窮卻是不被需要 ' 沒有愛與不被關心 我們必須從家庭裡做起 ' 來修補這個貧窮
 
      ~~ 不被需要 ' 被愛 ' 被關心 ' 為眾人所忘記 ' 我認為是很大的飢渴 ' 是一個極大的貧窮 ' 這個比沒得飯吃 ' 要來得可憐 '當你對人微笑時 ' 那就是 " 愛 " 是給那人的禮物 ' 一件美麗的禮物 '
 
     ~~ 這一生中我做不到什麼偉大事業 ' 我只能用心中的愛做小事情 '
               
     ~~ 寧靜是內心自我信仰的朋友 ' 看我們的自然 ~ 樹木 ' 花朵 ' 青草 ~ 如何在寧靜中成長 ' 看眾星 ' 月亮 ' 太陽 ' 他們如何在寧靜中移動 '
                
                我們需要寧靜以探觸靈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136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