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肌保養》日本台灣都風靡的精華液推薦!
2019/10/01 11:44:05瀏覽256|回應0|推薦0

平價 好用,好用 ptt,好用 精華液,開架 美白,專櫃 推薦,油肌 ptt,精華液 美白,ptt 平價,ptt 油肌,精華液 好用



乾巴巴皮膚的各位常常感覺保養品保濕度不夠嗎?

妳需要的是「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含有的保濕元素與化妝水與乳液比照濃度更高

並且精華液的保濕元素分子細小,皮膚能持久保濕

這篇將推薦抉擇保濕精華的元素,還有推薦使用上的小技術唷!

本文將一一為您做解答!



✽推薦乾肌保養:保濕精華液


平價 保濕,好用 好用,評價 美白,ptt 精華液,評價 開架,dcard 推薦,精華液 ptt,開架 開架,平價 開架,開架 油肌



保濕精華液主要元素:

酵母精華

海藻糖

甘油

神經醯胺

推薦乾性皮膚的抉擇核心:

推薦抉擇含有油分與保濕元素含量較高的精華液,油分可以使皮膚形成一道保護膜,阻止皮膚水分流失,保濕元素的大量使用也使真皮層的「膠狀」本質得到保留。

保濕精華液功效:

保濕不做好會引發痘痘、痘痘、毛孔粗大等等問題,單靠化妝水與乳液是不夠的。推薦使用保濕精華液讓皮膚達到修護表皮,修護表皮減少皮膚問題發生。

想要有好膚質就要從基礎的保濕做起唷!



美白 保濕,好用 評價,油肌 dcard,好用 精華液,平價 專櫃,好用 開架,專櫃 評價,油肌 油肌,ptt 平價,油肌 油肌



推薦使用順序:

│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

推薦在化妝水打底以後,在化妝水還沒吸收或者蒸發之前塗保濕精華液,吸收以後,再使用乳液、乳霜來鎖水。

✽小提醒! 推薦塗時使用手指小力的塗,在使用手掌心的溫度按壓臉協助吸收,也可以放鬆臉肌肉。切勿太用力引發皺紋、細紋發生!



保濕精華液推薦小技術

當成前導液使用,使用面膜之前先塗上精華液協助軟化角質。

將化妝水混合精華液一同濕敷,保濕反映UP!

乳液混合精華液使用,減少乳液的厚重感,持久保濕!

精華液與粉底混合使用,增添底妝裸妝感,締造光澤感妝容。



延伸閱讀

《修護保養》[保養] 2018更新 開架.專櫃保養品年度TOP5 保濕精華液推薦(SK-II.肌研 ...+敏感肌精華液心得+精華液評價心得+分享白皙精華液!

【保養】2019專櫃必敗保養品清單VS很不推系列~讓你精打細算、不踩雷! @ 愛 ...x分享白皙精華液x開架精華液比較x修護精華液分享。

[油肌心得][保養] 秀智指定的韓方草本保養THE FACE SHOP 蘂花譚韓本亮采系列 ...♥保濕精華液比較♥敏感肌精華液心得♥保濕精華液推薦!

【保養】【保養】BCL。已經回購無數盒的早安面膜& 日本人氣商品AHA洗顏乳 ...+精華液保濕心得+精華液保濕心得+精華液評價心得。

*修護保養*CP值最高的保濕精華液推薦!平價保濕精華液也能有好選擇,保濕精華液比較,挑選保養推薦,保濕精華液推薦!

『精華液心得』【保養新觀念】打破抗老乳霜使用迷思,輕鬆擊退臉部細紋x敏感肌精華液心得x挑選保養推薦x挑選精華液推薦!

【保養】【保養】化妝水的三種正確用法大解析&近期愛牌分享#ORBIS=U @ 黃 ...,敏感肌精華液心得,控油油肌心得,挑選保養推薦。

『油肌心得』[保養] 來自世界最後三大淨土的澳洲品牌- Ani,開架價格專櫃品質,小資 ...+控油油肌心得+比較開架精華液+敏感肌精華液心得。

[修護保養]【保養】我和寵愛我的男朋友 天天呵護肌膚,只想對我好的Boyfriend ...│挑選精華液推薦│挑選精華液推薦│精華液保濕心得~

『修護保養』[ 保養] 你習以為常的做法對嗎?臉部保養迷思與正解! @ i am 曉琪拉 ....挑選保養推薦.控油油肌心得.保濕精華液比較!

文章標籤:分享白皙精華液,修護精華液分享,比較開架精華液,精華液控油分享,精華液評價心得,修護精華液分享,精華液保濕心得,敏感肌精華液心得,挑選保養推薦,保濕精華液比較,


作者擁有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67bexyy&aid=1297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