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展現自我保健決心了沒有?
2005/10/29 20:53:40瀏覽530|回應0|推薦3
當美國政府向符合美國利益的台灣
要求展現防衛決心
而代價是數千億台幣
換取的卻不一定是時選武器之時
政府不惜做傳聲筒
不斷要求人民要支持軍購
只為了展現防衛決心!?

但面對健保議題
台灣醫療界提供台灣人民世界水準的醫療
卻只能依據健保局當初核定標準廉價申報收費
面臨醫療需求增加之時
面對同樣的在野黨
政府卻不敢如同軍購一般
大聲要求台灣人民展現自我保健決心
增加健保保費費率
而是選擇將原先已低廉的給付再更進一步打折
美其名稱做'總額支付制度'

除了保費問題之外
更多台灣人有不良飲食生活習慣
抽煙喝酒的人還是抽煙喝酒
反正沒有不舒服...
高血壓糖尿病患者
斷斷續續服藥者不乏其人
反正沒有不舒服...

台灣人展現自我保健決心了沒有?
政府呼籲台灣人展現自我保健的決心了沒有?
還是外國人的午餐不能白吃
自己人民的午餐卻都吃霸王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wow&aid=9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