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自己
2008/10/21 15:49:26瀏覽637|回應0|推薦13

 兩年前的某一天的某一堂課
 如往常一樣在台上講解 考題
 突然一陣憂傷飄進了我的身體
 兩顆眼珠拼了命抵擋著從心裡大量冒出的淚水
 嘴巴停住 停止的時間感覺有一世紀之久
 不過台下的學生 應該沒意識到 台上有個人
 心裡正在為自己的不是感到很深的傷悲
 驚醒的自己責難我說: 你看看你現在在做甚麼
 看清楚!
 我: (天阿 我在做甚麼?! 我竟然在殘害我最愛的學生們)
 這是個人教學生涯中很難忘的一個經歷
.......................................................................................................................................................................
 
知識的真理
甜美的果實
果效的追求 
消逝的吻痕
用心思品嚐
用肚皮存放
智慧有所長
廢物耗能量
..........................................................................................
 把鼻: 為什麼 我犯的這種錯誤 你可以降罵我
          你上次不也犯一樣的錯誤 你卻可以容忍自己
 人母: 我不是容忍自己...因為我無法罵我自己阿
          而且 食指指出去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吧
 把鼻: .......=!=.............~_~.......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231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