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復活全記錄
2020/04/12 16:45:57瀏覽747|回應2|推薦26

摘自«《NTD 新唐人電視台2019年7月13日》»

我曾有臨床見證過小狗硬吞骨頭卡住喉管,一口氣上不來,全身噴出水濕淋淋皮毛,狗舌甩出嘴外,氣絕而亡,呼吸心跳停止約2分多左右。

突發事件,令人錯愕,但我不會見死不救,運用敏銳觀察,採取迅雷手法,趕緊將卡喉骨頭疏通下壓,接著輕輕加重按壓心窩部位,直到喉管噴出悶氣,心跳起死回生,開始搏動吸氣呼氣,睜眼忽視,轉身匍地,如同剛出生很無助模樣,重生復活。
這件慘事發生在去年,今天有機會得知新唐人TV播出👍搶救小小狗過程全記錄💟,可作為借鏡實習之寶貴教材,無論任何生物,包括人類都可正確學習實用。
記得有衞教指導cpr人工呼吸急救法?教法不到位,能實用搶救者難考過心理障礙,這就是盡信書不如就是沒路用的道理。
請看他山之石可攻錯。用去底部空寶特瓶,就可讓cpr從難用一路沒用到很好用。
無論嗆到或食物卡喉吞嚥困難者都有必要學習簡易自救「更新」心肺呼吸復甦術•正確及時搶救到位,才是保命保本最高指導秘訣。以上請衆善信參酌參考!㊗功德無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da&aid=132455974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2 19:16
看得好感動! 這樣用心救回一條小生命是最好的生命教育。
聯合國(hada) 於 2020-04-19 14:45 回覆:
加油支持,善信都按讚👍❗❗㊗好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