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即生活 生活即政治(二)
2019/06/20 00:17:00瀏覽1012|回應8|推薦40
政治即生活 生活即政治(二)
108、6、15當天韓國瑜造勢大會活動在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行,剛好就在我家門口100M,我實際走訪了三次,(前一天、當天早上、當天下午)得到一些零星雜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所謂有圖有真相。

其實有圖有真相也不見得正確,有時候眼見都不足為憑,何況二手傳播之後,更是難以得到真相,其實一般普羅大眾對週遭環境的看法,始終"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尤其是媒體、名嘴、江湖術士、政客⋯⋯更不可信,但是平凡的百姓還是選擇"信者恆信"一貫的態度。

這次實地走訪可以說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我是外行人當然看到一些假相,也不懂什麼真相,唯一親眼目睹到一幕,即是"壹電視"記者在採訪現場民眾。我剛好在身旁,聽到她問騎機車的歐吉桑:阿北,他們把路封閉起來,你騎車乀方便嘸?廢話,那一次造勢活動不會造成一些不便,何必設計一些陷阱,要讓古意(老實人)往裏跳,阿北回說:不會啦!沒關係啦!那組人馬才倖倖然離去。以下照片有圖為証。

由此可見人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與意見,來満足自身的利益與目的,回憶過去擔任國中教師期間,學生犯錯時,第一反應就是辯解,第二反應是避重就輕,第三反應是向家長哭訴,博取同情,諸如此類不勝枚舉。所以我們很難不被外界紛紛擾擾所蒙蔽,看不清真相,你那神聖一票就真的很神聖嗎?支持誰?反對誰?又真的正確無誤嗎?試問,自從有投票權那一天開始到現在,有幾次真正投下神聖又正確的一票,神聖的成份百分百我相信,正確率就有待商榷了。

或許大家會問我:到底支持韓國瑜否。我想支持與否有那麼重要嗎?我一介愚夫何足以去影響別人,這是我連續抒發二文主要目的,眼見不足以為憑,更何況信者恆信,請快樂享受你的生活才是真正的重點。

看了這次選舉活動,我要説的看法是,少看電視新聞、少看政論節目、少發表自己的謬論、少去支持誰反對誰,少去試圖左右他人的想法,政治少一點,生活精彩多一點。

以下照片全是手機隨拍,乏善可陳,難登大雅之堂,各位隨意罷了,各大媒體轉播車。

捕捉到多家媒體記者身影

200多攤商生意盛況

香腸瀑布

韓冰

死忠粉絲一張照片三個鏡頭(辣妹、人立牌、KMT背影)

貼紙哥阿豪

韓粉支持者:強強滾、杏仁哥、清茂兄

現場舞台畫面擠不進去

這位老兄的義擧感人,贊助他買了一盒鳳梨酥

你累了嗎?

注意安全喔!

免費贈送2020顆茶葉蛋

非韓不投的造型(鏡框設計)攤商女老闆,在我要求拍照留念時,很靦腆笑容,留下深刻印象。

大面國旗繞場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總之就是不要去試圖影響他人,來迎合你的想法,把自己弄得憂心忡忡,寢食難安,安分守紀,努力工作,認真學習,快樂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7508049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5 22:23

很熱鬧的場面

很久不見的旗海飄揚很令人感動

但是,我們真的也很憂心.......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7-06 07:24 回覆:

不要把自己搞得憂心忡忡

快樂過每一天

梅玉二姐妹怎麼沒同時到彭度假

謝謝你的來訪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3 06:03
謝謝精彩介紹,還是賣食品的有趣,韓冰,國旗杯紛紛出籠· · ·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3 14:43 回覆:

現場熱鬧非常  令人血脈噴張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23:51

熟悉群眾運動友人推估「韓流」成員:

「韓流」中約七成「韓粉」,三成「中華民國國旗粉」。
而「國旗粉」是八二三後才浮出挺韓的中立選民及青年選民。
至於「韓粉」中有半數是鐵粉,其激情言論多來自此圈。

問題:「國旗粉」多不認同換跑道,「韓粉」鐵粉能撐多久?
領導者須能持盈保泰收放自如,寧為奉獻英雄不做叱吒梟雄。
從政不受大位誘惑能守成者鳳毛麟角,可惜藍一盤好局...

轉貼[什麼是「鰷魚效應」?]~節錄相關一段:

http://53973000.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10.html

 德國生物學家霍斯特發現的一個現象,有一種魚叫鰷魚,其個體弱小、很難抵禦天敵的侵襲,生存環境十分的不利。

 於是這種魚常常群居,且以群體中的強健者為首領,首領到哪裡,牠們就跟到哪裡,而鰷魚就用這種團隊操作的模式,來延續其生命。

 科學家將這領頭的鰷魚,將其腦後的控制神經予以破壞,再將其放回群體中,這條魚的行為開始不受控制,因而出現行動紊亂等現象。

 但其他的魚仍盲目的跟隨,以致造成其群體開始找不到食物、被天敵攻擊、甚至減絕的結果,這就是鰷魚效應。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1 09:02 回覆:

感謝你分享“鰷魚效應”

我想我不太認同台灣子民會是鰷魚

台灣人民固然可悲 但是那些高等人才都出國了

留下一些村夫愚婦  只好當夜郎自大  也是莫可奈何

至於閣下高論“幾成什麼粉  幾成雞粉”

我不敢苟同  隨汝臆說 姑妄聽之

面對惡鄰  如何自處!  我想任誰也無解!

是我們的命運吧!  你同意此論調嗎!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9/06/20 20:00

生命阿公不但不愚,而且敦厚

連美麗女記者想挑撥挖坑的小心機

都笑談中輕鬆帶過 大笑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1 08:51 回覆:

這樣的雕蟲小技  我們不屑一顧 

否則我們的格局就如同他們了

炎炎夏日  更要保持心靜

賈媽可是磊落大方優雅女士  令人折服

你我可以同一國嗎  但願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16:41
主要是【國旗回來了】才讓人熱血沸騰。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0 19:39 回覆:

為生民立命  為後代子孫開太平

謝謝你的來訪  繼續加油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10:36

6/1凱道那場本來想去現場

因氣象預報會下大雨而躊躇沒去   後悔

1.20年前的紅衫軍我也參加了幾場

目前政論節目還是會看   還是會支持他

如果初選沒過   國民黨應該就分裂了

悲哀啊~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0 19:34 回覆:

未來的遞變  很難一個準字

謝謝你我同一國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0 08:49
看到那麼多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到處飄揚,好感動!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6-20 19:32 回覆:

中華兒女四字好像只有我們老一輩的人才有感覺

真是世代交替  我們也只好暗自神傷

謝謝你的熱血相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