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之外喧囂之內
2013/02/02 00:46:23瀏覽116|回應0|推薦4

Noah,你還記得八歲時母親為我辦的生日派對嗎?

那時,你遲到了,懷裡抱著巨大而不相稱的寶貝熊,喘吁吁的直和我說對不起,看向你紅撲撲的雙頰,我原本死透的心,這才終於得到救贖。

在最近的夢裡,我獨自守著偌大的房間,望著那些七彩斑斕的木椅,實在讓我感到頭暈,明明,只需有你的位置就足夠了。我實在害怕那樣的空蕩會招來不速之客。

果不其然,一隻巨大寂寞的蝗蟲探頭進來,要我同牠走。

「不!我要等Noah。」

「可是我在你身上,聞到同是寂寞的氣息。」

「不!我有Noah陪著我。」我輕輕低喃。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牠仍然靜悄悄動也不動的站在窗口,彷彿等我隨時改變心意。

我於是張開嘴,想說些什麼,但夢境卻總在同時嘎然而止。

 

Noah,你絕對不知道,此時的我有多麼希望,牠就這樣出現在某個轉身的角落,然後將我連同這吵雜的世界,嘩啦啦的全然吞噬。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94284aup6&aid=727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