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鄉的人情味
2010/04/28 00:51:53瀏覽823|回應0|推薦9

已經畢業三十幾年的小學同學

  

最近想辦同學會

我建議在五月16日舉辦

因為小學老師是五月二十日生日

想利用這次機會順便幫老師慶生

於是發動的人肉搜尋

我負責聯絡幾個同學

我先打了最要好的同學娘家電話詢問

接電話的是他已經六十幾歲的二哥

告知他我是誰和事由後

他熱情告訴我同學的電話和近況

並聊起小時候的情形

說真的我實在已經沒印象同學有二哥的這號人物

但電話中的談話他好像也把我當成妹妹一樣

熱情的不得了

並要我下次回娘家時一定要去讓他看看

雖然我是嫁給南部人

但我還是住在和娘家一樣的同縣市

如果我是住在南部

聽到已經沒印象的同學二哥這番話後

肯定會大哭一場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

讓我想起這就是家鄉的人情味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