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啦啦啦】
2008/06/07 00:14:31瀏覽319|回應0|推薦4

你們要慢慢調整成高三生的心態了,

老師這麼對我們說,就像也許去年學姊們聽過的那樣。

但是仍然有些畏怯啊,

目標OK,心態OK,

剩下不OK的大概是腦袋吧(敲)

徘徊又徘徊,

我就如玩高空彈跳的遊客一般,

不知所措地掙扎於跳躍的恐懼和跳下後嶄新的風光。

跳與不跳,我在等什麼?

只是默默,靜靜觀看身邊的高三人,

有人出了國逍遙去;有人三不五時來學校蹓達;

有人每天來學校埋頭努力;有人來給我們這些學妹演講......

原來那就是以後的我,

連對照圖都有了。

無語,凝視將要跳下的崖深處,

跳嗎?我搖頭:再發呆一會吧......

原來我的觀望不為了什麼,

只是想再多眷戀一些──

這片景色,

這個我們想必會狠狠記得的十七歲。

ps:近況二→潦倒學生一枚(因為花太多錢慶祝別人的生日....)

不嫌棄的話可以丟錢到我脖子上的善款箱  Q口Q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202567&aid=193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