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2022/12/20 03:15:49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云迷霧鎖昏暗天, 交通規則記心間。 如若出事哭難免, 保持車距不搶先。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秋雨》        一一 雨涵凝香          車停在山下,徒步往山上走去,突然幾聲悶雷滾過,雨來的真不是時候,還好有一涼亭讓我們躲過了雨的追逐。         秋雨,很是纏綿,時而傾盆,時而細碎,無休無止,敲打著地面,仿佛在低聲細語,訴說著悠悠情思……         雨,在下,點點的濺落使我感到由衷的浪漫,雨點同一顆顆晶瑩透明的音符在風中翩翩起舞,放牧著令人難忘的意境,就這樣押韻著土地間花草與花草的獨白,還有那風與雨吟誦的千古風情。感受這天地融合的感覺。原來幸福竟然如此簡單。         此時,只用心,便能清楚的感覺那一份晶瑩的動蕩與雀躍,雨,濺起塵世萬千的旖旎。而我,將拒絕那傾空而至的涼薄,因為,現實比想像來得更加溫暖。                 我的心中裝滿了淡淡欣喜的希翼,只是,不敢靠近那份濃濃的咸濕。風里,夾雜著暖暖的溫馨。雨里,飄送著長長的情絲,雖是一路輕揚不著痕跡,心中的印痕卻是不可忽略的深刻。           此時的風,安靜如空氣,無聲無息的撫過每一寸肌膚,感覺不到力度,卻透著無比的堅冷,在你的手心里,才能感覺到溢滿全身的暖,卻原來,風亦有無力的時候…          這雨,悠悠,不緊不慢,若自在飛花,輕盈而墜,在這片生動的跌墜里,心亦跟著下墜,一靜再靜,靜得能聽到彼此溫柔的呼吸。莫名的,就這樣戀上了這雨中有你的時光……           這雨啊,可是天空灑下的滿滿深情?置身雨中,是浪漫?還是解脫?這雨見證了一切……原來這天空的溫柔竟也如此纏綿。           雨,還在不停的下,那是誰欣喜的淚?風,還在不停的吹,那是誰永恒的追逐?   +10我喜歡

好文03

樊秀春/作 彩色旗子兒童節分割線        1 節日絮語   好像是回到了小時候,好像是若干年前的場景重演。        過節的早上,母親和父親一早就開始忙乎著,而我就如今日我的孩子一樣,懶懶的賴在床上。       母親的細聲叨叨,父親忙累的咳嗽聲,間歇的盤算著女兒愛吃米,兒子喜歡肉的話題,在那時的我聽來都不算什么,我在我的世界里,翻著書,發著呆,也不會起床去幫他(她)們。總覺的時間浪費在家務做飯上是多么的不值當,又是多么的俗氣。而我理想中的明天是沒有這些凡塵俗事的。       感嘆時光過的如此的快啊,中秋的早上,一大早倆個人起來忙乎著,女兒在她的屋里睡著,隨手給她關好門。心里滿滿的,盤算著怎樣照顧好大家的胃口,倆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手卻在不停的忙乎著,累了的間歇,看著茶幾上冒著熱氣的倆杯茶,恍如小時候,每次母親做家務累了的時候,父親都會沏杯濃茶,然后再倒入空杯一點 ,加滿一杯水,母親此時就會靠在沙發上喝著父親給她特制的一杯淡茶,帶著滿足的幸福的表情,和父親嘮著種種家事。       輪回的世界,昨天的一切依稀來過。才體會到了那時的父母親,雖然忙著累著,卻是幸福快樂的,心里面是甜的。 我眼里的俗氣和不值當,確是父母愛我們的一萬次剖白。       日子就這么一天天的過著,一代代的往下傳著,原來每個節日用來快樂,也是用來想念的。唯有珍惜,珍愛我們的眼前人吧。         2 祈禱         父親靜靜的睡在那里二十年了。       二十年里會有多少故事,可是哪個故事里都不會有父親的出現了,沒了就是永遠,永遠變成了永恒。       心里面對父親的祭奠是各種的,化到現實卻只能是一柱清香,一摞火紙。片刻的焚香燃紙緩解漫漫的相思想念。       人生卻原來這才是萬般無奈,縱使你擁有數不盡的美酒夜光,高車大馬……       祈禱世事輪回,但愿在下一個街口,濕雨打在有青苔的小巷子里,我和父親能故人重逢,到那時,我但愿我是今生的他,他是今世的我,打著舊油紙雨傘的我為他撐起一片天。       喔,想念到極致的時候,才知道癡人說夢就是如此如彼吧。       夜來了,安睡吧。夢里面父親的愛會像陽光,像清風,依舊灑滿我的世界。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4ty8&aid=17783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