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2022/12/23 10:19:09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4、你的笑容依然溫暖,你的眼神深邃流轉,心靈的契約還束縛著我們,而我,只能,永久回憶,你我的過去……為你流干所有的眼淚,一切只為了你! 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6、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7、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感謝你——老婆! 8、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9、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為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0、甲:房子和婚姻比誰重要,沒有房子真不能結婚嗎?乙:因為在中國,房子的產權是七十年,現在的婚姻有多少能比這個時間長? 11、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2、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3、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4、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愿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愿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6、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7、結束花前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快樂! 18、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9、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么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20、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2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2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快樂! 24、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25、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6、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8、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么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9、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十周年文案 1、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愛情不需要施舍,有些東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來。親愛的這個世上我最愛你,快快回來吧!我愛你!就算你給我的愛是夏娃的蘋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來。 3、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4、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5、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6、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7、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8、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9、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10、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1、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12、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13、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14、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15、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6、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7、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18、對你說“我愛你”那是在騙你;對你說“我想你”那是我內心獨白;對你說“我喜歡你”那是我的真心流露。 19、感謝你,挽我走進婚姻的殿堂,有了一個屬于我們的家; 感謝你,賜予我可愛又調皮的兒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這可是家最不可少的東西; 20、暖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句子大全,一夜訴情十夢。與君逢,較暖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21、親愛的,是結婚紀念,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23、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7、舞金蛇騎駿馬祝你馬鴻運馬到成功喜上眉梢喜上加喜;辭舊歲迎新春愿君春風得意春光滿面樂在心頭樂中有樂。 28、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句子大全 2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3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過七年之癢,和到如今整十個年頭的欣喜,一路走來,攜手為伴,有你真好! 2、親愛的老婆, 10周年只是我們婚姻中的一個小站。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請先把很多的情感收藏,讓我們日后再慢慢釋放。 3、突然想起有首歌中唱到的,就是和自己的愛人一起慢慢變老。一路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坐著搖椅慢慢聊。 4、結婚10年,我們融在了一起,再塑一個我,重塑一個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10年了,我們攜手走過,順利時相互鼓勁,磕絆時舔著傷口。我們會永遠這樣走下去。 5、因為有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才得以享受到家的幸福。因為有了你,我才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竦。 6、我和你,各是一個半球,相反相成,合在一起,成完整的球,向前滾動。我靠著你,你靠著我,攜手走路。連接我們的粘合劑,是真誠的愛。 7、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8、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9、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0、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 11、明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提前為自己祝福。結婚十周年快樂!點贊! 12、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3、履行了自己的諾言,回來和家人一起度過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下周五,我們贊比亞見哦。 14、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愿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15、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更多美文:好文案

好文02

面疙瘩機之三   原創 志航   如水般的日子又過去了半年,一天在樓下偶遇老李,由于對劉清父親認識角度的差異,兩人的距離也開始莫名的疏遠。擦肩而過的時候,老李忽然停下腳步,劈頭問了一句:“你父親最近身體不好,不回去看看?”聞聽此言,劉清點點頭,返回家將孩子托付給老李照看,急匆匆直奔老家而去。 快到父親家門口的時候,劉清停下了腳步,在門前繞了幾圈,還是推門而入。家中明顯多日沒有打理,一切看起來亂哄哄的,塵土遍布。盡管老話說,打斷骨頭連著筋。但在現實世界里,血緣也并非小說里的淡定與從容。 劉一刀費力地擠出一絲笑容,想說什么卻又咽了回去,眼睛喪失了從前的光芒,面色蠟黃,好像蒙上了歲月的灰塵。父女間一直沉默著,惟有劉一刀偶爾的咳嗽打破尷尬的沉寂。 最近天色一直不好,陰沉沉的,不知什么時候下雨。劉一刀總有意無意地看向院子,面露擔憂之色。見此情形,劉清揣著好奇來到院子,瞬間明白了父親為何如此神色,只見那臺面疙瘩機無精打采地呆立在棚子角落。輕輕嘆了口氣,找了些塑料布將機器裹的嚴嚴實實。 看到父親一天天好起來,劉清也感覺心情逐漸輕松起來,著手整理房間。突然,在衣柜零落的衣物下壓著厚厚一摞紙張,尺寸不一,有的已斑駁變黃,每頁紙右上角注明了日期。劉清很是驚訝,沒想到外表粗糙的父親居然還寫日記。字雖然有些歪斜,但內容直指這么多年來父親對奶奶及家人的一份摯誠與愧疚。 想起這么多年父親的艱辛與忍耐,劉清不由百感交集,淚眼婆娑中望向窗外,夏日的陽光熱烈地爬過葡萄架,默默打濕父親忙碌的背影。 +10我喜歡

好文03

老店新開說書店 ——新華書店掠影   文 | 杉木   宛陵湖原本游人如織,自從幾次發生意外暴斃事件之后,謠言四起,玩湖的人銳減,“不信蒼生信鬼神”,這是國人通病。不過也好,落得個清凈,熙熙攘攘人多,惱人得很。   說湖里各種鬼神,自然是無稽之談,和尚道士,神棍巫婆,紛紛粉墨登場,當無可厚非,吃飯的伎倆罷了,但是環湖大量新建的亭臺樓閣閑置,徒增陰森森之感,確實也是一種浪費。     昨日 得閑,湖邊散步,發現不遠處的一棟落成已久的建筑忽然間燈火輝煌,人聲鼎沸,問之,原是新華書店新開。進入店內,確實不同凡響,無論是裝修布置,層次安排,還是開放性的交融,沉浸式的互動,都完全出乎我的意外。宣城,太需要一間真正意義上的書店了。   新華書店,與我與眾人都是一個熟悉的詞語,但是如今又似乎是一個陌生的過客。   互聯網信息大潮涌來的時候,沖擊最大的是傳統的媒體,報紙關張、電臺倒閉如今都算不得是新聞了,書店也不在其外,現在的書店更直白的說只能是教輔材料店,補習書屋而已。   微信、微博的泛濫讓碎片式文化洶涌成災,已經沒人愿意靜心看文章,更遑論看書。經常在我寫的文章后面,有人回復:太長,沒看完!一吊遭。我承認,這是我的錯,文字寫的不耐看,也沒水平,可是你都沒看完就說一吊遭,評論你妹吖!   大屏手機的普及,也讓書本幾乎退出了人們的視角,如今每天還保持閱讀紙質書本的人已經鳳毛麟角,除了自認為是苦逼悲催的學生,剩下的就是七老八十的長者——老眼昏花,看不清手機屏幕,沒辦法而已。蕓蕓眾人,都在手機上品嘗“心靈雞湯”,轉發“不得不看的”各種文章。理所當然,我們也多年沒去過新華書店了。       曾幾何時,新華書店就是我們孩時的天堂!     最早關于新華書店的記憶有些模糊,鄉鎮小街道上,供銷社陰暗的大房內,總有一個角落,大約是新華書店的分部之類。   高高的柜臺里面,一層層的書櫥上有著許多書,雖然不能自選和翻閱,但那里也是我最喜歡逗留的最美時光。   八十年代初,單田芳的廣播評書《新兒女英雄傳》風靡神州的時候,我大哥用他積攢了一年的零用錢給我買了我今生的第一套書,不過他買錯了,他買的是武俠版的《兒女英雄傳》。   扉頁上有個鮮紅的戳子:宣城新華書店xx部,蓋了戳,反而不是他的了,怪事。               一樓以社科、暢銷書為主   二樓以文藝展覽、咖啡休閑、 會議等功能區   三樓以兒童書籍為主、并設有少兒館、玩樂區          市區最早的新華書店在哪里我不知道了,我記得的時候,新華書店就已在老十字街的位置。當年買過什么書早就忘記,或者也沒錢買過什么書,但是書店還是經常逛的。   印象最深刻是營業員犀利的眼神和“偷一賠十”的告示牌,那些年,苦逼如我們的窮學生并不把偷書當成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孔乙己都說“竊書不為偷”,書店營業員和我們學生之間玩貓抓老鼠的游戲經常發生,大部分竊書事件都是不了了之,只有極個別的升級了,故事有些唏噓和殘忍,不說也罷。   偷書當然是不光彩的,書店看書是唯一可以光明正大而又不花錢的事情,蹭吃、蹭喝、蹭睡,最高級就是蹭書。   也不知道咋回事,我從小就覺得書貴,買不起,到如今依然覺得書貴,買了心疼,我愛人說我是骨子里面寧可買肉不愿買書的粗鄙之人,“寧可居無書,不可食無肉”,大抵如此吧!       高高的柜臺里面 一層層的書櫥上有著許多書   但是蹭書也是一個辛苦活,首先,不可能有椅子做,做地下都不行;其次,若是在一處站久了,營業員宏亮的聲音會及時的響起:“我說有些同志啊,提醒一下,這是書店不是圖書館,不要過分啊”;我同學夏明最無恥,他不僅充耳不聞,還回來經常向我們吹噓某個漂亮的營業員妹妹如何如何,那銀鈴一樣的嗓音:繞梁三日,余音不絕。敢情,被罵久了也生愛!   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如今的新華書店用三個字形容:高,大,上。不僅不怕你蹭書,還歡迎你蹭,提供沙發、落地燈,餓了渴了,還有冷熱飲和零食供應。營業員妹妹依然漂亮,聲音也還是銀鈴一般好聽,再也不會有抓賊一樣的眼神。   如果再遇見夏明,一定感慨萬分,當年要是有這樣的書店,什么北大清華,分分鐘考進的事情,哈哈哈,扯遠了。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多去書店多買書,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桃園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 興趣嗜好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4ty8&aid=177876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