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遊戲
2007/02/26 18:13:20瀏覽244|回應2|推薦4

        在我在我國1吧!那時候我們家還是撥接的網路連線,所以上網的速度跑的很慢,最後我媽媽決定用ADSL,當時去辦完以後,他們送我們一個遊戲光碟,叫做真情,當時,因為都沒有玩過線上遊戲,十分的好奇,那天安裝好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上去玩了,創了角色,按了確定,心中滿懷著期待.

       當進去以後,我並不知道怎麼玩,就四處晃晃,這時候我遇到了朋友二號,一個遊戲裡的朋友,他教我如何升等,如何賺石頭,我想在遊戲上,不交朋友,那個遊戲就少了樂趣了,而這個遊戲好像是專門用來聊天的,所以經驗值升的很快,而升的不是等級,卻是得到了石頭,漸漸的我摸熟了以後,玩的時間不自覺增加了.

       當時,我和媽媽及姐姐都在玩,後來,我們又交到了許多朋友,常常跟我們聊天,還跟我們一起去打怪,對我們很好,我們玩了一段時間,那家公司突然不贊助遊戲了,一瞬間,人潮都不見了,經過幾天我就沒有玩了.

       接下來我同學又找我去玩東京,我才一上去,就有一個40幾等的人給了我100萬,真是不敢當啊!那個遊戲打怪是即時戰鬥,有是另一種的玩法,後來我玩了好一陣子,興趣一沒,也就沒有玩了,那遊戲後來也不了了之了.

       當我又沒有玩的時候,我那同學,又介紹我很多遊戲,直到後來我玩了封神2,到現在我還是有玩,這個遊戲是我玩的最久的線上遊戲,有一陣子玩的很瘋,當時我媽媽也有跟著玩,所以我們都很晚睡,隔天反而沒什麼精神上課,真是太不應該了.

       現在,我也只有偶而上去,晃一晃或打打怪吧!,我想電腦是用來放鬆的,不用連玩遊戲都這麼緊繃吧!所以我現在只拿來消遣,呵呵!玩太久對我的眼睛不好,坐太久對身體也不好,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我會多多收斂我的遊戲時間,不過我還是會小玩一下啦!

       對於線上遊戲,我常會忍不住去玩,而且玩的時間都會超過,因為和朋友們一起聊天,一起打怪,那種感覺還蠻不錯的,但那畢竟是虛擬的,雖說我們不知道對方是否為善類,但我也不想把每個人都想的那麼邪惡,大概我太婦人之仁了吧!現實才是真正重要的,就像我爸爸說:你要搞清楚輕重緩急,什麼比較重要的先做!這句話給了我啟示,我也就漸漸的減少了,雖然有時還是會多玩一些,而我也把少玩當成修練,看看自己的克制力強不強,雖然不是什麼好方法,但如此一來我也可以減少許多遊戲時間,在課業上多琢磨一下,使自己會玩也會讀,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73037

 回應文章

玄九天橘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玩放鬆
2007/03/13 22:38
其實玩遊戲只是放鬆吧!

蒼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1 18:53

我假如能克制

就不會現在這個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