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路蛛跡~第九章~詩人幫
2008/06/20 20:41:08瀏覽433|回應0|推薦14

         [這是什麼?這不是...]一人手上拿著鑲金邊的翠綠色的牌子,從盤子上緩緩拿了起來,雙眼頓時瞪大.

         [給我!]另一人把那卡片伸手去搶,卻撲了空.

         [我先看到的,爲什麼要給你,哼哼!蘇東坡,你也差不多該讓賢了吧!]拿著卡片的人冷笑著.

         [柳宗元!你永遠也別想踏在我頭上,想必你也不是不知道,那卡片的用處是做什麼的吧!]蘇東坡說著.

         [何必告訴你!既然知道就不用說出來了.]柳宗元咬牙切齒地說著.

         [那你就說啊!把暗號說出來!]蘇東坡惡狠狠的瞪著他.

         [哈哈!別想太美了!我一說這張卡片的暗號,便會被收回,當我傻了,給你一點教訓.]柳宗元伸手就打.

         [要不是你有銀面閻羅令牌,我還怕你!這筆帳我會討回來的.]只見他鼻子流了血,嘴角也咬破了.

         [算了!今天就先這樣了!我也先下車了!如果你還能報復就來吧!]說完開了門,逕自離去.

         蘇東坡獨自坐在椅子上,隧道還沒過,有些惆悵,也爲剛剛的貪心而懊悔,獨自喃喃地說著[那是他部下的令牌,我太自以為是了,唉!這也算是報應吧!]火車還在啟動,房間內卻悄然無聲,蘇東坡的手臂流下了一道血痕,他伸出手指,用血在桌上寫著,還沒寫完就沉默了.

.......................................................................................

        [啊~!還是能在走廊活動活動比較好!]一名青年從車廂內走了出來,打個哈欠,眼角瞥到一個頭上帶著牛仔帽,身上穿著棉襖,面帶著笑容.[嗯~!]青年疑惑的看著他.

        [艾斯...隧道都還沒過,你在急什麼啊!還是先進來吧!]一個大叔說著.

        [好啦!大叔!]艾斯走回車廂.

        [傑克森!真是!他想要在外面就讓他在外面嘛!都在隧道中過了三個小時了!]文凱和緩的說著,這時候,文凱發覺艾斯臉色不大對,[怎麼了?小子!]眼神也跟著犀利了起來.

        [我剛看到有個人帶著牛仔帽,又穿著棉襖,真是奇怪啊!呵呵!大概是我太疑心病了!我總覺得怪怪的!不只是服裝...]他停了下來,想了一下.

        [啊!想不到詩人幫也在火車上,這趟路還真是麻煩啊!]文凱雙手握了起來.

        [我想一定有什麼事情,要不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傑克森說著.

        [詩人幫是什麼啊?]艾斯好奇地問著.

        [這小子該不會什麼都不知道吧!文凱!]傑克森有些不耐地說著.

        [沒錯!他是都不知道!我想一下事情,你們先聊聊吧.]文凱說完慢慢走回車廂旁的房間去.

        [那也是一個幫派,總是暗中進行某些事情,這次你會看到,一定是疏忽才對...要不然...]傑克森也不想說下去了,坐在椅子上看著窗外.

        血還沒乾,詩人幫出沒了,以最不為人所知道方式出現,又再度消失了,在火車奔馳於隧道時,留下了許多疑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