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路蛛跡~第六章~被捕
2008/03/30 21:21:16瀏覽468|回應0|推薦5

       我腦海中閃過了那個人,凱西!走進了房間,看了看四周,我過去看了椅子,看了之前卡住的距離,但我又繼續觀察,當我覺得差不多時,我準備離開房門,只差一樣致命的證據了,這時候,看到了警察來了,我疑惑了一下,沒有人打電話怎麼會有警察,又是那種不安的情緒,不停的縈繞在腦中,這時瞥見凱西笑了笑,更讓我無法思考.

        [他怎麼會在這裡呢?]我心裡納悶著.

        [抓走他!我可以證明他就是兇手,他出來的沒多久,仇老闆就死了.]那站在警察旁邊的正是凱西.

        [這位先生,你可以保持緘默,真是麻煩!每次都要說這些嗎?媽的!總之,小鬼!你跟我走就對了!]警察拿出了手銬.

        [這是做什麼!住手!]王大嬸回過神來,看到警察拿起了手銬,準備套在我手上,大聲怒吼著.     

        [先告訴我你們有什麼證據,怎麼可以隨便傷害一個小孩子呢?]王大嬸檔在我前面.

        [那你問他,是不是從今天開始就不是住在923號房了,問啊!]凱西急迫地逼問著.

        王大嬸看了看我,我點了點頭,落寞的表情浮現,但我知道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沒時間難過了,我要揭發凱西,讓警察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兇手.

        [我會找出證據的,一定會的.]我在腦中不斷思索著.

        警察笑了笑,我突然心血來潮想看了仇老闆的臉孔,那真是猙獰地令人反胃,心中竟浮現出高興的情緒,或許是父母雙亡的衝擊,讓我有些情緒失控,我竟然笑了,很高興的大笑,不停地笑,王大嬸搖了搖頭,不再阻止警察.

        [勇士...總是看不清前方的路啊!你說是吧!]瘋老伯搭在警察身上,笑了笑.

        [你這糟老頭!該死!]那粗暴的警察,掄起了拳頭.

        [你這是做什麼!]王大嬸如熱鍋上的螞蟻,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啊~!啊~!]老伯大叫著.

        所有人愣了愣,只見老伯單手就把警察給制服,一隻腳跨在他身上,一邊大叫著,煞是有趣.

        [你敢打警察,找死!]旁邊一位警察打向老伯,卻落了空,原來老伯摔到地上,就落荒而逃了.

       這一場鬧劇讓我清醒了不少,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手好像被勾到什麼,這一刻,我找到了致命的證據,但警察已走近我,手銬就要銬上,而我將不再自由,這真相該向誰說去呢?

       手臂一陣刺痛,我似乎被注射了什麼?我緩緩地跪了下來,腦袋中一片空白,模模糊糊地,眾人的臉慢慢變小,我看到有人準備衝了過來,卻被抓住了,耳邊傳來聲音,是誰?我疑惑著,卻還是無助地被拖著.

         [勇士...是不怕皮肉之苦,好好品嘗人生吧!]那聲音響起,我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被架上了車子.

        警車的聲音擾得我很不舒服,我不能動彈,開始慢慢地失去了意識,在一切都變空白前,我聽到了這對話.

        [昏過去了吧!]警察拍了拍我的身體.

        [這樣就完成了吧!]女生的聲音.

        [差不多要進行第二階段了,接下來就等老大說了.]又一個聲音,我完全地失去了意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