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路蛛跡~第十章~第一個任務
2008/07/18 12:17:25瀏覽540|回應0|推薦10

        [唉!要是他還在就好了.]傑克森坐在窗邊自言自語著.

        [他?]艾斯又發出了疑問.

        [是啊!他叫做道元.我和他只看過一次,在很久之前,後來聽說他加入了某個組織之後又做了許多令人讚嘆的事.]傑克森露出了欣慰的表情,看了艾斯一眼.

         [那個...我在床底下撿到一本日記,不知道是不是他的.]艾斯說出口後,頓時有些後悔.

         [咦?那本啊!是我掉下去的,那是他東西被搜括後,我高價買到的,內容你看過了嗎?密碼是...923...怎麼解不開.]傑克森邊說邊開,卻打不開.

         [我剛剛好像不小心調到密碼,所以...對不起...]艾斯有些抱歉的說著.

         [算了!才1000個組合!我花些心思去解就好啦!反正我也看過了!內容也只有寫到他加入組織,之後就沒有文字了.]傑克森說著.

         [那他加入組織後做了些什麼?]艾斯問著.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據我所知,他所加入的組織是個叫做"80222"的秘密組織,雖然這組織也算是政府的,但卻不受控制,先不說這個,說到他的行蹤,到現在也只有歐文寇德掌握,我也只不過知道一些事情而已,其他發生的事情,還要再調查才知道.]傑克森說著.

...................傑克森開始說出他所知道的事....................

        說到80222這組織,他們讓人感覺是亦正亦邪,他們總是以解救天下人為己任,之後有很多起戰事,也都是他們造成的,儘管如此,道元當時並不知道,所以在被他救出後,決定加入80222.

        就在他加入組織沒多久,組織內部派幾個人來訓練他,鍛鍊他的體魄,提升他的智慧,讓他在未來能夠爲組織效力,道元是個很聰明的人,在短短幾個月內,他就已經在那組織中佔有一席之地,組織給他封號[雙魚].

        當封上稱號沒多久,組織要他出第一個任務,到盤古鎮去找個人,叫做黃子善,組織交給他一些對方的資料,還指派一位拍檔給他,道元在出發的路上看著資料.

        [姓名:黃子善,人稱銀面閻羅     特徵:四十七歲,高約176公分,短髮黑色,膚色黃褐色,濃眉,末端往上,左眼有刀痕,所以終日戴著半面銀面具,個性陰晴不定......]道元把資料看過一遍.

        [欸!好了沒?]他的拍檔不耐煩的說著.

        [看好了!我是代號80222雙魚,你呢?]道元說著.

        [我是80222野豹,真是慢慢吞吞的,走吧!]說完人快步往前走.

        兩人來到地下室,那裡是80222的交通網,下面的路線,都跟火車的路線相同,這是方便,也因此少了許多麻煩,只見路旁兩台炫黑色的重機佇立著,天花板上的電燈,照著地面如白晝,野豹一上車,戴上墨鏡,右手一催,疾馳而去,道元也隨即跟了上去,兩台重機沿著地下道路奔馳,真有如豹奔馳,魚游水中,旁邊的通風口,有時傳來了火車過鐵軌的聲響,更增添這靜謐的氣氛.

        過了好幾個小時,兩人從另一個出口上到地面,入眼的更衣室,兩人換了較輕便的衣服,推開門,是倉庫,再走過去,傳來了陣陣香味,原來這是家咖啡廳啊!兩人坐了下來,服務生走了過來.

        [兩位要點什麼嗎?]服務生拿著菜單,看了這兩位從倉庫出來的客人,野豹點了杯咖啡,而道元點了杯飲料.

        [好的!請稍等!]服務生迅速離開.

        窗外下起雨了,街道上的人紛紛撐起了雨傘,道元不禁意的往外看,被這幅動態的畫給迷住了,看著看著,野豹閉目,想是在休息吧!時鐘依舊滴答作響,兩人在下雨聲中,等待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