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路蛛跡~第十三章~破局
2021/05/26 17:15:45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喀喀喀!」機關開啟聲,黃天善緩步走下了地下室。

「哼哼!就是這個東西嗎?」背後傳來一聲冷笑。

「誰?是不是政府新單位派來的。」天善閃身貼緊牆壁,往下的樓梯像是通往地府的通道,散發著陰冷的氣息。

「原來銀面閻羅也不過這樣,把令牌給我吧!我還能讓你活命,要不然...你就在這待著吧!哈哈哈!」聲音再度傳來。

一道光束亮起,黃天善將令牌甩出,上面散發著光芒,將下方的狀況照明,天善一躍而下,一個左蹬腿,轉身再來一個右鞭手,卻被簡單地擋了下來,令牌此時正好落地,將對方的樣子照了出來。

「原來是你...我們地獄堂也是隸屬於詩人幫,我是地獄堂副堂主-銀面閻羅,你為何要這樣...?你明明就可以...?」天善看到對方後嚇得語無倫次。

「廢話太多了!我需要你的令牌,就只是如此而已!蠢貨!」黑影中漫步離去。

-----------------------------------------------------------------------------

「牆上的門開了!行動!」道元叫醒了野豹。

「我還想睡啊...!不能晚點開嗎?」道元拉了野豹就到了外面,野豹一臉無奈地跟著。

道元兩人前腳剛離開寺廟,四周的暗子也跟著接近,將門口附近給掌握,不讓兩人有機會離開,突然門口又關上了,像是特意讓兩人進去一般。道元看了看身後,知道已暴露行蹤,也所幸走了出來。

「我們是80222,過來調查事情,請配合...」一聲破空聲打斷了道元的話。

「來我詩人幫殺人還敢大放厥詞,我柳宗元第一個不認同,剛是筆桿,待會就是硯台了!」號稱柳宗元的男子出現。

「等等!我們是過來調查事情的,殺了什麼人?不要亂說話!」接住筆桿的道元說道。

「雙魚,任務達成了耶!這...死的是天善!」

「什麼...洩漏任務了嗎?」

「劉宗元,副堂主怎麼死的?是不是我蘇東坡沒看好你,你就給我亂搞,你來詩人幫的用意在哪?」

「不要在那邊亂吼亂叫,我也是剛到,問問這兩位吧?」

一聲轟鳴,詩人幫號稱堅固無比的強硬生被轟開了一個洞,一人走了進來,摸了摸黃天善的屍體,扭頭示意將屍體帶走,一句話沒說,只有一群人用槍口對著兩人,那人經過道元身旁拍了拍他和野豹,然後也將兩人充滿疑惑地帶走了。

「是政府的組織...我就知道...」

「快看是剛剛那兩個小子...難道是他們做的?」

「不知道!天啊!詩人幫發生了什麼?」

一路上道元和野豹坐著火車返回中央市,上頭指示兩人太招搖先隱藏一下,但道元看了看野豹,兩人交換了眼神,又看向了窗外,火車一路行駛,兩人卻感到十分沉悶,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就被說任務達成,究竟是什麼事情?一路無語,道元也沉沉入睡,而命運的轉輪卻依然持續地轉動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16322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