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號咖啡€:魚在水裡哭﹝1﹞
2012/11/03 22:32:24瀏覽120|回應0|推薦2
你不覺得那顆星星很亮嗎?
妳不知道我是隻魚永遠親吻不到嗎?


走出了七號咖啡,我和她同時仰望著逐漸沉睡的城市夜空
熄燈了~街上的號誌開始閃爍,我們快步的走向公車亭等著最後一班的城市公車。

就跟妳說我們開車比較方便,現在也不用在這等不知道何時到達的車

就跟你說我喜歡坐公車,我喜歡漫步在城市裡當個自在的魚!況且明滅的街燈很有味道耶!暗天的台北更美,仿佛看不見它白天的緊湊!這是它的撫媚~


我從倒影的車窗向外看,黯淡的星斗;依偎在他身上,我也看見了他臉上倏忽及過的神情。
⋯ 我從倒影的車窗向外看,星光燦爛,是她!真的是她~


我們相遇在七號咖啡濃烈的咖啡豆香味中,我第一眼就看到推開門身上撒著金黃陽光的他

我們相遇在七號咖啡喧囂的空間裡,我第一眼就看見充滿熱情溫暖氣息的她,翩翩的向我靠近。


他是寂寞的路人

她是打工的吧檯妹


他是魚

她是雨


他是寂寞的魚

她是星星的眼淚


他在城市裡,找尋和她一樣的氣息
她在城市哩,等待一顆屬於她的心


我跟你說,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會很愛你了
我跟你說,我記得你說過的每句話
我跟你說,我知道你的每個小動作有什麼含意
我跟你說,我會解讀你的心唷!

我跟你說,我知道你和她遇見了
我跟你說,我知道你有了更燦爛的笑容
我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跟你說,那個女生一定要比我更好
我跟你說,我希望你過的要比我幸福
我跟你說,我要離開了。



我想跟妳說,上次我送了妳那條星星的眼淚,是我的歉意
我想跟妳說,我想抱著妳,永遠不放手
我想跟妳說,對不起
我想跟妳說,這次我要送妳真的星星
我想跟妳說,我已經先許了一個願望
我想跟妳說,可以永遠不要離開我

魚在水裡哭,魚在水裡哭

魚哭得眼淚,變成水中的星星

魚在水裡哭,哭著寂寞的到來

魚在水裡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701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