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life之戀:小丸子VS小兔子
2006/04/18 09:22:17瀏覽611|回應0|推薦1
小丸子VS小兔子
 


小丸子VS小兔子

因為我們這家店在桃園衣蝶隔壁,所以每天都門庭若市!唯一慢慢清閒的時候都是晚上十點多,桃園沒什麼人時!這時候附近的商家好鄰居都會放下手頭上忙了一天的工作,來店裡買點東西,吃吃喝喝聊天。

當我上班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一個爆像王力宏﹝得志﹞的人!哇塞!超帥,而且很周杰倫的白目,我始終都覺得他是白痴。

突然快到接班的時候,有兩個人衝了近來,劈頭就問我說:「小丸子還是兔子!你說」王力宏指著我問,他媽的,真想直接給他咬下去的說。

「是小丸子!」王力宏﹝得志﹞說。

「是兔子!」胖哥哥說。

「那我們打賭阿!假如輸了就給對方打」

胖哥哥不甘示弱,就滿口的答應。

「好啊!」果然他的這句話驗證了一句,七月半的鴨子不之死活。

王力宏﹝得志﹞很賤的跑到了四度C冰櫃前,指著旁邊標語說:「小丸子好貼心!消費滿七十七元!就送小丸子貼心像框!」他故意很大聲並且清楚緩慢的說出了很看好戲的笑話。

「我不信!我明明就記得是兔子!」胖哥哥還是很堅持他說的沒錯,在一旁讀夜間來店裡等媽媽的小芬就乾脆說:
「乾脆叫小兔子算了!真是麻煩。」

可是他們兩個還是一直狂逼問我說到底是哪個?最後兩個吵的不可開交時,我就說:「要不你們買七十七元啊!」他們也就真的要買七十七,也許胖哥哥知道自己死了,突然靜默。

「等等!你說的兔子,那是OK的吧!我們這裡是萊爾富耶!」哈哈哈哈,不是我不幫胖哥哥,因為我們真的是hI~HIFE。

胖哥哥真的傻眼了!王力宏﹝得志﹞就大笑,說:「你要讓我打,讓我打!」

「那你要打哪阿?」我突然隨性的問了一句。

「隨便打啊!來店員也有份!看到都有份!」他開始呼朋引伴。


夜晚十二點的桃園,一堆人打成一團、鬧成一團,小兔子胖哥哥落的這般田地,虧他還是開在NOVN那賣脆皮雞排生意好的店,而且又是老闆。

相鬧的這個夜晚是我們相遇的第一步....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24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