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罌﹝戀‧鍊﹞粟】純銀*幸運祈願【六字大明咒】紅幽靈聚寶盆手鍊**開運、招財、辟邪、擋厄
2018/06/04 10:09:41瀏覽578|回應0|推薦6

純銀勾、銀飾。


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象徵一切諸菩薩的慈悲與加持可以化解厄運,消除業障


紅幽靈聚寶盆尺寸約:6.5~6.8mm

 

紅幽靈水晶主要對應的是人體下三輪,是非常適合女性的水晶。

 

紅幽靈聚寶盆手鍊有招財、助事業的強大力量,主正財,即事業、生意帶來的財富,具有凝聚財富的力量,是代表因辛勤努力而累積的財富,對於女性來說,給予心理和生理上的雙重力量。

 

佩戴紅幽靈水晶可以平衡過多的藍色氣場,使本來冷漠的人變得熱情,容易相處,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改善人際關係,並打開個人心窗,平衡心輪,有助愛情運。

 

屬於異像水晶的一種,也可用來吸收濁氣、化沖、解煞。


本命年
【太歲年】佩戴紅色飾品最能辟邪、擋災。


手鍊售出後【寄出前】,均會依據﹝購買者﹞或﹝佩帶者﹞的〝實際手圍尺寸〞重新調整或訂製。


所以,請記得告知設計師,您的〝實際手圍尺寸〞喔!


※〝不含寬鬆〞之〝手圍尺寸〞【手腕最細處貼合一圈之尺寸】※使用皮尺貼著手腕最細處繞一圈的長度,如沒有皮尺也可用〝〞或〝長紙條〞、〝長布條〞繞一圈,再用尺量出長度即可。請千萬不要自行預留鬆份喔!謝謝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769&aid=11227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