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罌﹝戀‧鍊﹞粟】純銀*【招財貔貅】飄花翡翠蠶絲蠟線項鍊**【八股編】招財
2018/06/04 09:04:59瀏覽571|回應0|推薦1

◎搭配925銀9mm問號勾。


飄花貔貅翡翠銀墜【全長尺寸約】: 33mm【3.3公分】


貔貅【尺寸約】: 21*13*12mm

名稱:緬甸硬玉又稱翡翠

保證天然緬甸玉(翡翠)A貨

貔貅是古代的瑞獸,以金銀財寶為食,但有口無肛,只進不出,因此以招財聖獸的形象流傳至今。

佩戴貔貅有招財聚寶的寓意,貔貅能夠為主人叼來財富,也可以讓陰邪之物無法靠近,所以可以趨吉避凶,有辟邪祛災的意義。

貔貅的靈力對改善運勢有很好的作用,有納福轉運的寓意。

*玉石可替您擋煞、防邪也可以保平安

*翡翠具有吸取能量的功用、可以吸取佩帶者身上不好的負能量,轉為正能量。

*翡翠有著將單一目標和目的具體化的力量,不但強而且溫柔,任何人都會受到它良好的影響。

*翡翠能發出穩定的淨化波動,因此可以排除負面能量,散發出很高的波動,消除負面思考,提高愛情和關懷體諒,豐富人性並讓它成長發展。

蠶絲蠟線~

成份(高級蠶絲線用蠟搓揉而成)未下水前會有一層蠟質,下水後就不會有硬硬的感覺~

可長時間穿戴在身上 (耐磨) (耐水) (不臭),材質比一般線材質堅韌耐磨,較不容易斷裂。


請記得告知設計師,您的項鍊〝尺寸〞和〝蠟線顏色〞喔!

項鍊尺寸:

S16〞約41cm

M17〞約43cm

L18〞約46c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769&aid=11227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