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罌﹝戀‧鍊﹞粟】純銀***時尚【幸運心】泛光冰芙蓉種飄花翡翠手鍊***【招財】
2018/06/04 10:03:46瀏覽492|回應0|推薦5

純銀鍊、銀飾編製而成。


泛光冰芙蓉種飄花翡翠 【尺寸約】: 7.3~7.5mm

保證天然緬甸玉(翡翠)A貨


*玉石可替您擋煞、防邪也可以保平安。

*翡翠具有吸取能量的功用、可以吸取佩帶者身上不好的負能量,轉為正能量。

*翡翠有著將單一目標和目的具體化的力量,不但強而且溫柔,任何人都會受到它良好的影響。

*翡翠能發出穩定的淨化波動,因此可以排除負面能量,散發出很高的波動,消除負面思考,提高愛情和關懷體諒,豐富人性並讓它成長發展。



◎手鍊售出後【寄出前】,均會依據﹝購買者﹞或﹝佩帶者﹞的〝實際手圍尺寸〞重新調整或訂製。

 


所以,請記得告知設計師,您的〝實際手圍尺寸〞喔!



※〝不含寬鬆〞之〝手圍尺寸〞【手腕最細處貼合一圈之尺寸】※使用皮尺貼著手腕最細處繞一圈的長度,如沒有皮尺也可用〝線〞或〝長紙條〞、〝長布條〞繞一圈,再用尺量出長度即可。請千萬不要自行預留鬆份喔!謝謝您!

※附精美禮盒包裝※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769&aid=112277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