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柏蒼超ㄅ一ㄤˋ精選集!
2011/04/25 19:44:00瀏覽414|回應0|推薦1
黃柏蒼超ㄅ一ㄤˋ精選集!

2002年6月『陪著妳走』專輯!

1.陪著妳走!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天佑薇薇 遠離災難 我們愛妳 不離不棄
千山相伴 萬水相隨 風風雨雨 陪著妳走
長路縱然 風風雨雨 妳永不獨行

2玩來玩去!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一大早 出門去學校 教書教到愛說笑 教書教到愛睡覺
玩來玩去 玩到天亮 玩來玩去 玩到夜晚 玩來玩去 玩到快瘋掉
呆呆板板 真是好笑 人家看了 真是無藥 學生就累遙遙 就累遙遙
到中午 出校吃飯去 吃完飯了 回學校 睡一睡清醒的午覺
開始教書 樂遙遙 工藝萬歲 多重要 學生不聽 就算了 以後別再給你法寶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 睡一覺 睡到鐘聲才起跑 打開電視二三一 遙控操作五六七
看完還是睡飽好 玩來玩去真是好 煥承每天心情好 萬事一路走瀟遙

3.我愛趙薇!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自從還珠格格一上市之後 我就馬上喜歡了她 她就是小燕子趙薇 趙薇
接著又有好多作品 讓人叫好又叫座 值得回味與珍藏 大家快樂真歡喜
我愛趙薇真是一級棒 我愛趙薇真是沒辦法
我愛趙薇真是好喜歡 我愛趙薇真是天真浪漫
我愛趙薇真是愛想像 我愛趙薇真是好勇敢
我愛趙薇真是good night 我愛趙薇真是輕鬆愉快
讓世界每一個小孩都能建健康康的成長 讓世界每一個老人都能生活的安安享享
讓世界每一個好人都能自由自在快樂 到永遠 到永遠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她 因為她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
因為她是我們心目中永遠ㄉ小燕子趙薇 趙薇
永遠陪她浪跡天涯走天涯闖天關 永遠永遠到永遠
永遠陪她到天天 天天陪妳天天暖
世界角落會發光 不管艱困還是分享 我們一起同闖同享






4.Happy go!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Shla lalalalala... Shla lalalalala... 啦.啦.啦
天天都在舉行Party 又玩東又玩西 真的是夠了啊 讓我們活得瀟瀟灑灑
美麗的夜晚 不想那麼早睡 雖然已是三更半夜 我們還是出去走走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lala....................lalala 啦啦....................啦啦啦
有的小孩真是頑皮 有的小孩真是淘氣 有的小孩真是可惜
有的小孩卻太大意 沒想到這就是我的本性
高歌 玩耍 天上的星星 數都數不清 不清不清 唉呀呀

5.曾經!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我們曾經一起玩過 一起抱過 我們曾經一起跑過 一起跳過 開心 高興 快樂 值得回憶
我們曾經一起痛過 一起哭過 我們曾經一起罵過 一起打過 傷心 痛苦 悲哀 值得再提
永恆的時間就快過去了 多少青春 多少歲月 就要再見了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沒多少了 多少歡笑 多少眼淚 就是最珍貴的回憶
多少千言 多少萬語 永遠都說不完 我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玩一玩
雖然心裡有些心不甘情不願 但我們相信未來 一定會再相聚 不捨也不棄

6.我真的很愛妳!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早晨 夜晚 天天都想 想妳的嘴唇 想妳的臉龐
光陰似箭 分秒必爭 愛妳如長城一樣長 愛妳如長江一樣長
我真的好愛 我真的好愛妳 如果可以 從頭再來
我好想 我好想 和妳在一起擁抱 一起擁抱 到未來好嗎
我真的好愛 我真的好愛妳 和妳在一起 永不分離
從新開始 萬秒勝利 愛妳到老 可不可以
晴天 雨天 天天都愛 愛妳的眼神 愛妳的心疼
痴痴等待 妳的到來 把我緊緊抱著 妳那溫柔又溫暖的心
害我忍不住 流下淚來 真不應該 我真的 我真的對不起妳
對不起妳 打我吧 罵我吧 兇我吧 我太無能

7.愛的心情!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今天的心情好HAPPY 真開心 快快樂樂旅遊去 說聲恭喜
妳說我像一隻天真的毛驢 不動也不理 真是讓人傷腦筋
愛的心情真美麗 時常讓我不安寧 想著妳又想著她 不知不覺得愛上了
愛的心情傷腦筋 時常讓我情不自禁 愛上妳又愛上她 不知所措的驚慌
妳說我像個小孩 無理取鬧的玩弄愛情 妳說我EQ超低 時常都會不捨不棄

2003年6月『也許』專輯!

8.風中之鳴!作詞←不詳 作曲←黃柏蒼
風 風為什麼會響 為什麼會鳴 因為有情 鳴 鳴為何而鳴 為何而喚 因為心傷
風 風在何處 處處是風 鳴 鳴者何人 唯我在鳴 無處不是風 無處不是鳴

9.也許!作詞←芯儀 作曲←黃柏蒼
也許 有些挫折讓你哭泣 也許 有些回憶讓你傷心 也許 有些人讓你錯過了
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一直在你的四周圍 替你加油 我的朋友 最親愛的朋友

10.我一生的愛只為了!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親愛的妳說 不再愛我 以前的種種 就當沒有
可是我們的緣份 還沒有終 妳就要把感情 寸斷寸終
可是我的心 卻沒變過 我一直守在門口 等妳開口
開口對我訴說 妳已再回頭 不再墮落下去 勇敢的站起來
來來來來 時間匆匆 去去去去 分享雲悠
我一直在等妳的到來 我絕對不會難過
我一生的愛只為了 妳和我的天長地久
等妳 想妳 訴妳 愛妳 永遠不變的承諾
我一生的愛不在乎 妳和我的共同擁有
等過 想過 訴過 愛過 我寧可從新來過

11.我不想也不要!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感覺 家裡的人 快要破碎 感覺 知心的朋友 就要離別
覺得 生活週邊的人就要不見 覺得 現實的社會是多麼可悲
啊~~讓我有自由的世界 啊~~讓我脫離別人的眼見
啊~~讓我永別痛苦的魔界 啊~~不要再束縛我的生活境界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拘束的壓力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打擊的迴滅
從四面八方而來的種種考驗 終於使我撐不下我所有的一切

12.我對未來這一切!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我對未來已無心管理 就讓它隨風飄去 我對未來已沒有信心 就讓它肯定放棄
我對未來已精力疲憊 就讓它流失回憶 我對未來已撐不下去 就讓它幻想情境
這一切 是現實的迫害 這一切 是現實的無情
這一切 是上天的注定 注定要我痛身不欲
這一切 使我改變主意 這一切 使我變得憂憂鬱鬱
這一切 使我無法前前進進 這一切 使我死死寂寂
這一切 都是上天要給我的打擊 注定要我放棄一切的命運 使我不再前進 永不再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51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