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蒼弟← 蒼弟~黃柏蒼 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也許』!
2011/04/23 20:21:19瀏覽399|回應0|推薦1
1.匆匆、太匆匆!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去也匆匆 來也匆匆 我們相識始何從
妳對我說 我對妳說 我們相愛再也不相逢 一切都太匆匆

2.風中之鳴!作詞←不詳 作曲←黃柏蒼

風 風為什麼會響 為什麼會鳴 因為有情
鳴 鳴為何而鳴 為何而喚 因為心傷
風 風在何處 處處是風 鳴 鳴者何人 唯我在鳴
無處不是風 無處不是鳴

3.也許!作詞←芯儀 作曲←黃柏蒼

也許有些挫折讓你哭泣 也許有些回憶讓你傷心
也許有些人讓你錯過了 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一直在你的四周圍 替你加油 我的朋友 最親愛的朋友

4.我一生的愛只為了!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親愛的妳說 不再愛我 以前的種種 就當沒有
可是我們的緣份 還沒有終 妳就要把感情 寸斷寸終
可是我的心 卻沒變過 我一直守在門口 等妳開口
開口對我訴說 妳已再回頭 不再墮落下去 勇敢的站起來
來來來來 時間匆匆 去去去去 分享雲悠
我一直在等妳的到來 我絕對不會難過
我一生的愛只為了 妳和我的天長地久
等妳 想妳 訴妳 愛妳 永遠不變的承諾
我一生的愛不在乎 妳和我的共同擁有
等過 想過 訴過 愛過 我寧可從新來過

5.我不想也不要!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感覺 家裡的人快要破碎 感覺 知心的朋友就要離別
覺得 生活週邊的人就要不見 覺得 現實的社會是多麼可悲
啊~~讓我有自由的世界 啊~~讓我脫離別人的眼見
啊~~讓我永別痛苦的魔界 啊~~不要再束縛我的生活境界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拘束的壓力 我不想再受到任何打擊的迴滅
從四面八方而來的種種考驗 終於使我撐不下我所有的一切


6.我對未來這一切!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我對未來已無心管理 就讓它隨風飄去
我對未來已沒有信心 就讓它肯定放棄
我對未來已精力疲憊 就讓它流失回憶
我對未來已撐不下去 就讓它幻想情境
這一切 是現實的迫害 這一切 是現實的無情
這一切 是上天的注定 注定要我痛身不欲
這一切 使我改變主意 這一切 使我變得憂憂鬱鬱
這一切 使我無法前前進進 這一切 使我死死寂寂
這一切 都是上天要給我的打擊 注定要我放棄一切的命運
使我不再前進 永不再續

7.昨日星辰!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昨日星辰 留在我心 今夜星空 藏不住我寂寞
我的痛楚 沒有人敢說 我的一生 是多麼無助
風 不自主的吹來 雨 不自主的哭泣

8.魔力無法擋!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今天天氣好晴朗 出去玩玩做個好young
強擋的人氣一波一波 魔力無法擋 讓我輕輕鬆鬆
YA~~YA~~YA~~YA~~ 做一個超High的小孩
YA~~YA~~YA~~YA~~ 別人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9.風兒及沙兒!詞←瓊瑤 曲←黃柏蒼

你是風兒風兒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風兒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風兒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風兒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
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
啊~~啊~~啊~~啊~~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風兒我是沙
風兒吹吹 沙兒飛飛
風兒吹過天山去 沙兒飛過天山去

10.邊緣!作詞←不詳 作曲←黃柏蒼

慢慢的 輕輕的跳舞 你曾經注意過小孩玩旋轉木馬嗎
或是仔細的聽那雨打在地上的聲音
有沒有注意到蝴蝶任意的飛舞
或是盯著太陽直到日落 把你的腳步放慢 慢慢的跳舞
因為時間短 音樂很快就沒了
你的日子是不是像飛一樣的跑過你的眼前
當你匆忙與人家擦身而過的時候 丟下一句問好的話
但你有沒有聽到人家 也給了你回覆
晚來臨時 躺在床上的你是不是還滿腦子做不完的瑣碎事情
把你的腳步放慢 慢慢的跳舞 因為時間短 音樂很快就沒了
你有沒有匆忙的告訴你的小孩 我們明天再做
但沒看見他的失望 與好友失去聯絡
是不是因為你從來不打電話問好
把你的腳步放慢 慢慢的跳舞 因為時間短 音樂很快就沒了
當你腳步太快 你失去了沿途的愉悅 慌亂的過一天
就像丟掉了一個還沒打開的禮物 生活不是競賽 慢慢來

完成日期2003.6.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512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