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蒼弟~黃柏蒼→ 第1張 創作集『陪著你走』
2011/04/23 20:07:27瀏覽378|回應0|推薦1

1.陪著你走!

作詞:小峰 作曲:黃柏蒼

天佑薇薇 遠離災難 我們愛你 不離不棄
千山相伴 萬水相隨 風風雨雨 陪著你走
長路縱然 風風雨雨 你永不獨行


2.玩來玩去!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一大早 出門去學校 教書教到愛說笑 教書教到愛睡覺
玩來玩去 玩到天亮 玩來玩去 玩到夜晚
玩來玩去 玩到快瘋掉

呆呆板板 真是好笑 人家看了真是無藥
學生就累遙遙 就累遙遙

到中午 出校吃飯去 吃完飯了回學校 睡一睡清醒的午覺
開始教書樂遙遙 工藝萬歲多重要 學生不聽就算了
以後別再給你法寶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 睡一覺 睡到鐘聲才起跑 打開電視二三一
遙控操作五六七 看完還是睡飽好 玩來玩去真是好
每天心情好 萬事一路走瀟遙


3.我愛趙薇!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自從還珠格格一上市之後 我就馬上喜歡了他 
他就是小燕子趙薇 趙薇
接著又有好多作品 讓人叫好又叫座
值得回味與珍藏大家快樂真歡喜

我愛趙薇真是一級棒 我愛趙薇真是沒辦法
我愛趙薇真是好喜歡 我愛趙薇真是天真浪漫
我愛趙薇真是愛想像 我愛趙薇真是好勇敢
我愛趙薇真是good night 我愛趙薇真是輕鬆愉快

讓世界每一個小孩 都能建健康康的成長
讓世界每一個老人 都能生活的安安享享
讓世界每一個好人 都能自由自在快樂到永遠 到永遠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他 因為他是我們心目中 永遠的偶像
因為他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小燕子趙薇 趙薇
永遠陪他浪跡天涯走天涯闖天關 永遠永遠到永遠
永遠陪他到天天 天天陪你天天暖
世界角落會發光 不管艱困還是分享 我們一起同闖同享


4.放縱!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從前有個愛情王國 人家說它都是放縱

放縱人的愛情 直叫人生死相許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不曾擁有你過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沒有愛你過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們不曾擁有相處過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們沒有這段愛情回憶過
請原諒我

走進了這王國 改變人的八字輕重
有的愛情非常幸福非常惜福 有的愛情卻低頭在哭非常痛苦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不需要你愛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不值得你來愛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不懂怎樣愛你 
你也不需要了解我 我不要你一直深愛著我
因為我們太過於 放縱 忘了我好嗎



5.Happy go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Shla lalalalala...

Shla lalalalala... ..

天天都在舉行Party 又玩東又玩西 真的是夠了啊

讓我們活得瀟瀟灑灑

美麗的夜晚 不想那麼早睡 雖然已是三更半夜

我們還是出去走走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Happy go Happy go在一起together

lala....................lalala

啦啦....................啦啦啦

有的小孩真是頑皮 有的小孩真是淘氣 有的小孩真是可惜

有的小孩卻太大意 沒想到這就是我的本性

高歌 玩耍 天上的星星 數都數不清 不清不清 唉呀呀


6.曾經!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我們曾經一起玩過 一起抱過 我們曾經一起跑過 一起跳過

開心 高興 快樂 值得回憶

我們曾經一起痛過 一起哭過 我們曾經一起罵過 一起打過

傷心 痛苦 悲鳴 值得再提

永恆的時間就快過去了 多少青春 多少歲月 就要再見了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沒多少了 多少歡笑 多少眼淚

就是最珍貴的回憶 多少千言 多少萬語 永遠都說不完

我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玩一玩 雖然心裡有些心不甘情不願

但我們相信未來 一定會再相聚 不捨也不棄


7.情煙濛濛!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早晨的濃霧 瀰漫整個的世界 絲絲的細雨 滴落在人們的身上

一天的到來 又是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

情濛濛 煙濛濛 雨濛濛 愛濛濛

情也濛濛 煙也濛濛 雨也濛濛 愛也濛濛

想當初你儂我儂 倆人相遇到相愛 不管愛恨與情愁

倆人相離到相聚 不管天崩與地裂

情也濛濛 煙也濛濛 多少盼望 情煙濛濛

一連二 二連三 三連天地都悠悠

五連六 六連七 七連真愛一世情

花兒枯 草木萎 我們相愛永不分開

只要你 只要我 彼此相愛到天老 彼此互相到真情 


8.我真的很愛你!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早晨 夜晚 天天都想 想你的嘴唇 想你的臉龐

光陰似箭 分秒必爭 愛你如長城一樣長 愛你如長江一樣長

我真的好愛 我真的好愛你 永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我好想 我好想 和你在一起擁抱 一起擁抱 到未來好嗎

我真的好愛 我真的好愛你 和你在一起 永不分離 萬秒勝利 愛你到老 可不可以 

晴天 雨天 天天都愛 愛你的眼神 愛你的心疼

痴痴等待 你的到來 把我緊緊抱著 你那溫柔又溫暖的心

害我忍不住 流下淚來  


9.愛的心情!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今天的心情好HAPPY 
真開心 快快樂樂旅遊去 說聲恭喜

你說我像一隻天真的毛驢 不動也不理 真是讓人傷腦筋

愛的心情真美麗 時常讓我不安寧 想著你又想著你 

不知不覺得愛上了

愛的心情傷腦筋 時常讓我情不自禁 愛上你又愛上你

不知所措的驚喜

你說我像個小孩 天真的愛情 永遠一定不離不棄


10.從今天到明天!

作詞:黃柏蒼 作曲:黃柏蒼

從今天到明天 從今天到明天

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隨時都會改變全世界

從今天到明天 從今天到明天 天天都是大好天

讓生活過得滿意些 千里迢迢到海邊

尋找自我的一片天 開心的笑臉 不禁讓人想到

過去的童年 真的很想念

從今天到明天 從今天到明天

自由自在的生活 是人們理想的世界

從今天到明天 從今天到明天 讓世界人人變得十全十美

從今天到明天 從今天到明天 色彩才是最完美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人人要意志的堅定

不管是否是天災 大家同心協力

面對未來 不怕困難給打敗 未來才可有榮耀的明天


完成日期2002.6.1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01170812&aid=512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