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紐約行的韓國城 - Tofu house
2010/10/30 21:51:22瀏覽444|回應0|推薦7

到紐約後的第一天,因為時差,精神不太好,胃口已不好. 妹妹建議帶我去韓國城吃豆腐鍋,一來是有機食材,二來味道稍有辛辣,可能我比較吃的下.

我們搭紐約有名的地鐵前往,地鐵是挺方便的,但是地鐵站通常都黑區區的,非常的古老,我都有點擔心,哪天會不會塌下來? 不過幾站就到了,走出地鐵站,接上的商店招牌都是韓文,就知道到這是韓國城啦~

這家餐廳,中午時分,人還挺多的,強調他們是採用有機的食材,決不放味精. 妹妹點了一份套餐,海鮮鍋加一份烤肉,我只單點海鮮鍋. 才點完餐點,服務生就送上來兩個小石鍋,原來是白飯, 接下來又送上來六份菜,另外每人還有一條煎的魚,我看到這些菜,心想光吃這些小菜就飽了,哪能再吃下去那些火鍋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40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