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8-27 美東之旅 (歸程)
2007/08/31 04:37:31瀏覽222|回應0|推薦2

要回台北了,心情是依依不捨,說不出來的複雜情緒,已經坐在登機門口,還有兩個鐘頭才會登機,手機電話也已經講到沒有錢了,心中還是擔心,希望妹妹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剛才電話中,聽起來她已經認識了幾位同學,一位台灣來的,一位是中國來的,開始認識朋友就會比較好了。連三餐都要自己料理,可能是她從前沒有的經驗,難為她了。或許這是一種成長的歷程,為人父母,再擔心也沒有用,我只能虔誠的祝福她,如有需要我們的支援,隨時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力!

 

紐澤西真是個與我有緣分的地方,因緣際會,來了好幾次了,每次都有不同的經驗與回憶,看過秋意濃厚的河邊風光,也去過南北戰爭時的古戰場,更幸運的是能夠近觀自由女神的神韻,晴朗的天氣,清涼的微風,純白的女神長袍,充滿自信的表情,高高舉起那指引大家的火炬,讓人有一種敬佩的感覺。

 

這次的美東之旅,與同學們聚會了好幾次,每次同學都是不遠千里趕來,大家都說,每見一次,就賺到一次,多麼令人感動的樂觀態度與深厚情誼,在這旅途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滿心的感謝,謝謝所有幫忙我的同學與朋友們,我由衷的感謝! 更令我動容的是,朋友告訴我,不要這麼見外,言謝, This is what the friends for. 歡迎你們回台時,也讓我盡地主之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119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