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NIKE Human Race 路跑
2009/10/27 10:37:14瀏覽422|回應0|推薦4

這是第二年參加NIKE百萬人路跑, 去年八月的NIKE百萬人路跑,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10KM的路跑,以往從來沒有跑過這麼遠,自我練習的時候,頂多是跑4KM,所以一點信心也沒有,當時,同事與朋友們都鼓勵我去參加,量力而為就是,大夥還有七八個同事,一起參加,陪我去嘗試這路跑. 去年八月的天氣,熱得不得了,雖然是早上六點跑,但是還是很悶熱,仍記得當我跑到大佳河濱公園的入口處,看到不遠的地方,就是終點線,當時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真的,居然讓我跑到了,最後的兩百公尺,真的跑的好辛苦,一踏過終點線,就吐了! 因為好累喔!

今年地點換到中正紀念堂,沿著仁愛路跑,早上六點開始跑,原本想這樣比較不熱,哪知因為颱風的緣故,天氣狀況很差,一直下雨. 所以10/24這一天早上,又濕又冷, 不穿雨衣又擔心會感冒,穿了雨衣可真悶熱, 因為天氣差,人數也少很多,開始的時候,我還是穿了輕便雨衣跑,但是一公里之後,實在受不了,只好當街脫下來, 這一次,給自己的期許是全程要用跑的,不管快或慢.不要用走的,因為我希望能夠堅持這10KM的跑步. 途中也是有好幾次的挑戰,當你又熱又累的時候,真的很想停下來,也會思考,為什麼要花錢來自己找罪受?但是畢竟我從這慢跑中,領悟了很多事情,也磨練自己急躁的個性. 只要知道終點在哪裡,只要我能夠堅持下去,我知道我可以完成的.

就在這細雨濛濛的天氣裡,整整跑了快要75分鐘,才完成10KM. 這次跑到終點的時候,我沒有嘔吐了,我還勉強可以笑得出來,照了一張紀念照. 下星期天,我還要去參加"三商巧福公益路跑". 參加這些路跑,都是在練習,最後的目標是年底的富邦ING路跑,我想要參加21KM的半馬. 我知道那是更大的挑戰,大概整整要跑將近三個鐘頭, 對我而言, 需要很多的信心,已經是半百年紀, 心中總有些小的願望與目標,期待自己一步一腳印,慢慢去實現這些小目標,豐富我們的生命內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343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