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人說我壞,笑笑就好
2009/10/03 09:32:31瀏覽200|回應0|推薦2

今天在新聞上看到吳院長說的一句話, "好人說我壞,我要檢討,壞人說我壞,笑笑就好", 讓我心中有些感觸.

多年的職場生涯裡,常常會因為有人批評我們的行事作風,有所沮喪, 有時候雖然是對方無理,但是自己心中也會受傷,總覺得沒有做到完美! 現在想起來,覺得實在不該如此!

畢竟做事情,我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如果還有人要有心挑釁,罔顧情理,或許我們就應該學習放下,不要再與自己及他人計較了! 畢竟日久見人心,一時的意氣風發,不見得是長長久久的勝利!

壞人說我壞,笑笑就好, 這樣的胸懷,並非天生就具備,是需要學習與鍛鍊的,至少現在有所頓悟,期待下次的再現江湖,能夠擁有這樣的氣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337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