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
2008/08/09 07:49:23瀏覽219|回應0|推薦5

今年的父親節,老爸是在醫院裡過的,我們做子女的,只能到病房裡去看看他,弟妹帶了兩瓶水果醋,希望老爸願意多喝些水,加一點醋,比較不會覺得平淡無味,無法下嚥。一家人竟然是在醫院裡面團聚。

老爸一整天,做了很多的檢查,又照胃鏡,又驗這個那個的,最後發現他食道發炎,胃也有些發炎,總之消化系統需要整理一番。

前一天,主治醫師也來看過了,還交代老弟,說"巴西磨菇" 對老爸不錯,要買來吃,結果老弟當天晚上,就跑去醫師家裡買,哇! 一瓶居然要價NT$15,000。真是昂貴,老弟二話不說,立刻乖乖買上一瓶,送到病房裡,希望老爸服用。昨晚,還打趣的交代看護,要把這一瓶"巴西磨菇",放在桌上,所以當醫生來查病房的時候,才看的到。

讓人感到感動的是,去年因為老爸生病,而認的乾兒子,竟然夫妻倆人,也已經來看好幾回了,原本非親非故的,因為老爸的病,我們才有此緣分,竟能如此重視情分,令我感激在心。

爸爸昨天氣色看起來不錯,情緒也很平和,不像過往,在醫院中那樣,希望他這次能夠醫好,活的健健康康,老弟的孝心,也令我動容。家人能夠如此,我感到滿心的滿足,每逢遇到低潮或是苦難,總有人協助我,拉我一把,人生能夠如此幸運,應該很開心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wofenchang2007&aid=211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