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岑的新詩
2006/10/22 16:36:11瀏覽570|回應0|推薦1

 
等著與你相遇

等你開啟我的性靈

沒有你 我不會豐富

沒有你 我不會有故事


你說女人的美在姿色氣韻

在你面前毫無掩飾真情流露

迫不及待與你的氣息纏綿舞動

杯光交錯 酒色迷離 香氣縈迴 韻味流轉


以華麗富饒耽溺沉醉 著迷你的吻

給你一個希哈的吻 如熱情的森巴

給你一個梅洛的吻 如優雅的法國香頌

給你一個黑皮諾的吻 如輕鬆的巴薩諾瓦

給你一個金芬黛的吻 如騷動濃烈的佛朗明哥

給你一個卡本內蘇維翁的吻 如弔詭深沉挑逗誘惑的皮耶左拉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不斷    


在喜悅時吮啜在唇間 我了然地笑 甜滋滋

在哀傷時浸潤味蕾 我惆悵地哭 溶入你的淚水


然後 你微醺了

你說 小親親 我不需要別人 只要妳 妳是我的 妳是我的
‧‧‧
妳是我的黑櫻桃 黑醋栗 黑胡椒 黑棗 覆盆子 巧克力 橡木桶 石榴 草莓

西洋杉 煙燻吉司 香草 紫羅蘭 梅子 煙草 藍莓 葡萄乾 無花果 丁香 蘋果


妳豐富了我 我只想和妳 倘佯玫瑰人生‧‧‧‧‧‧



以上版權由方岑所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50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