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定情詩
2006/10/22 16:23:02瀏覽372|回應0|推薦0

定情詩
 

櫻桃巧克力 鮑魚罐頭 明太子 日本 日本話 泡沫澡 學氣功 茶 山中 唱個不停 火鍋 天竺葵精油 這朵玫瑰 玫瑰花瓣 京都 見貝遇祇園祭 愛王書桌 你的經驗 我的體會 分享上百部的電影 畫你 530過年紅包 古文觀止 胃出血 OFF COURSE 黑妞 余秋雨 事件老夫婦木雕 接我 送你 藏匿 答錄機 呼叫器 預感 好靈驗 橋上橋下 不吵架 泡溫泉 性愛 夢境 落語 香菇雞湯 你病了 藥膳 分離聚合 難忘的筆記在那裡 遺失的照相機 失而復得 是你 雪地 冰天 腳印 作詩 餵猴子 火柴盒 夏威夷 數數散步 沙灘 租馬自達背靠背說著你幾歲我幾歲各自做了甚麼事 舊金山 漁人碼頭 25隻生蠔帶著行李到舊金山的東京 滿滿地幸福感 分離 聚合 鱟魚標本 Ff聖誕節的塑膠花 摩斯漢堡 京兆尹外帶 相撲選手 靈修 導師 理財初戀情人 重要的朋友 你的衣櫃一個格子 我的衣櫃一個櫥子 毛線衣

一起坐西北航空 318日的選擇 我在裡面 你在外面 銅板掉到水溝裡

鬆鬆軟軟的白床 熱熱香香的麵包 我的記憶 晴天落大雨張愛玲的哭法 草莓領帶 珍珠首飾 給我現在沒有給我未來 用台語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和你相聚 情投意合 難捨難分 怎忍別離           

  這些回憶 在我們之間 就 是 愛 情



以上版權由方岑所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5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