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是美男》
2010/08/11 18:03:50瀏覽5184|回應2|推薦34

好久沒有一齣戲能讓我看得那麼心花怒放,而且還是韓劇!!

我對韓劇總是沒有愛,即使是在台灣很火紅的《藍色生死戀》和《冬季戀歌》也沒有追~總之,台灣近年來興起的韓流我始終沒有跟上,知道的韓劇也是幾乎是從旁而知,要不然就是老媽子愛看也就順便一起陪看。

目前有看過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我是金三順》、《加油!金順》、《殘酷的愛》、《花仙子》、《流星花園》、《大老婆的反擊》,

最後就是《原來是美男》,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齣很經典的戲~有帥哥、有笑果、有淚水也有感動。

集數不多,也就16集~幸好沒有很拖。
忽略一些違反常態的事,可以看的很愉快!
劇情就是一位修女潛入當紅偶像團體A.N.Jell之中,不過才第二集就破功了!
以往男扮女裝這類型的戲都會拖很久才曝光的說...


看劇名就知道劇中一定會有帥哥,光是一位養眼的帥哥就能吸引觀眾不少的眼球~尤其是男主角張根碩,在這齣劇裡大放異彩,其實我也是私心的對那張臉蛋很喜愛呀!


話說,這眼線畫的也太深了吧!
每次臉部特寫鏡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眼線。

也許是男主角在戲中就是自傲狂妄又一副死人臉,所以一笑的時候就顯得特別的好看。(很可愛的感覺~感覺很熟悉。)

黃泰慶(張根碩飾演)

在劇中飾演偶像團體的團長,雖然外表光鮮亮麗也有一堆Fans,實際上卻是缺點病症一大堆,龜毛有潔癖看起來就很機車,本身還有夜盲症,過敏性體質~對很多食物過敏,不過也就是因為有這些跟女主角才能產生火花,串接成點點滴滴又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故事!!

個性:高傲、自以為是、心機重

表面上很嘴硬,其實很心軟,也不知道為啥要幫女主角那麼多,還要編理由讓自己相信,明明是非常喜歡女主角又是非常聰明的人物,非要等到最後幾集才發現,還對女主角說甚麼,我允許你喜歡我~這種表白也只有黃泰慶說的出來,
偏偏女主角還很開心的說,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像粉絲一樣喜歡大哥了~真是傻的很可愛!!


高美男/高美女/Gemma (朴信惠飾演)


為了找媽媽,所以美男才要當歌星,藉由歌聲,希望能把媽媽找回來!!
因為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手術失敗(眼睛合不起來)在美國進行重建休養,由於出道簽約之日迫在眉急,所以高美女就被馬室長給曳過來代替高美男,這一不小心就墜入愛河~

(人家修女當得好好的說)

個性:傻氣、單純又好騙

由於美女有喜歡的人,所以馬室長就騙他說,人體有些穴道按下去會有一些功效,當覺得情感快要爆發時就可以這樣按~這樣可以克制自己的情感!!
(馬室長:我們可憐的美男,連這種話都相信,嘆~)

(泰京說,你幹嘛一直做這個動作,你這是在諷刺我被山豬追嗎?)

姜信禹(鄭容和飾演)

身為男二角,有注定愛上女主角的宿命,最先知道高美男是女扮男裝的人,但是卻沒有揭穿,而是默默地守護在女主角身邊幫助她,也一直都知道女主角喜歡的是誰,為誰傷心難過,總是會在女主角遇到困難的時候為她解難,就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好人。

個性:溫柔、有耐心又有點孤僻?(總是暗自站在頂樓看著女主角)

哀~你如果先下走為強恐嚇高美男,說不定你就是男一號了,可惜你的個性不是這樣,畢竟不是黃泰慶!!

Jeremi (李洪基飾演)

又是一位喜歡女主角的腳色,差點以為自己就要出櫃了~

個性:活潑、可愛又體貼

總是面帶微笑地出現在眾人面前,是大家的開心果。

即使是在公車上傷心的表白,下車之後又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跟女主角當哥們,大概是不想讓大家為難吧!!

柳惠妮 (金宥真飾演)

人稱的國民精靈,乍看之下很漂亮善良,實際上是完全的雙面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快,所以黃泰慶總是叫她虛假精靈~

個性:虛偽、自尊強、心機重

十分嫉妒高美男眾星拱月的混在男性團體當中,所以總是在想辦法要怎麼引爆高美男是女的事實,不過她總是做傻事,她所做的幾乎成為讓大家對高美男更凝聚的因子!

馬勳易/馬室長(金仁權飾演)

A.N.Jell的經紀人馬室長,就是這人想出把美女拿來代替美男的腳色,幾乎是竭盡所能地想要把事情給辦好,不過,總是誤會很多事情,所以經常把事情搞得很複雜,八成連他自己都很意想不到。

個性:搞怪、愛幻想、幾乎沒有自尊心

老是把事情給想歪,不過他的亂亂想倒是讓觀眾大飽不少眼福,笑料不斷~

高美慈(崔蘭飾演)

高美男與高美女的姑媽,是他們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個性:愛慕虛榮

差一點為了錢把美男給賣了,因為賭博、會錢又被跑了而欠下不少債務,之後也許是債務解除了,所以還算有良心發現。


身世之謎~不知為啥,這幾乎只要是故事都會有的梗!

在知道找不到媽的時候,黃泰慶是第一個出現安慰的人~

自尊心強大,又極度自戀的黃泰慶,再被刺傷之後也是會哭的~被女主角看見了令人震驚的一幕!(害我也都快哭了!!)

兔子看起來溫順良善,所以不知不覺就靠近一步,沒有想到咬起人來特別的痛!
(高美男看起來就像兔子一樣,讓人不自覺的靠近,被他傷害之後就會非常的痛,所以才說非常的討厭高美男~)


每顆星星就像太陽一樣會自行發光,而月亮卻要太陽照拂才能發光,
星星有很多,但是在我眼裡只看的到月亮~
(用黃泰慶的話就是,我就是星星,所以身為月亮的你就一定要依傍著我才能發光,哼~想要逃離我是不可能的....只是那時他還不知道這是他想表達的意思。)


總之,這齣戲的美男多,劇情架構也不錯,撇除每位男角色都喜歡女主角和結局有點蛇尾以外,每位演員的演技也有表達出角色的精髓,所以讓我看的很開心!

http://www.youmaker.co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4305950

 回應文章

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
2012/08/19 20:34
這部戲真的非常感人肺腑
雖然很捨不得只有16集長
但是結局好看就好了

百看不厭哪>~<
已經看4/5遍了
特別喜歡黃泰京 ^.^ 

欣珉
播放器
2012/04/25 20:22
怎麼把youmaker 的播放框框用下來連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