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熊寶寶怎麼說】畢業感言
2009/06/24 12:28:22瀏覽353|回應0|推薦3

日曆一張張的撕去,沙漏裡的沙一點一滴的流逝,校園裡的鳳凰木悄悄綻露出紅豔的花朵,畢業的氣氛已濔漫了整個校園。六年的小學生涯,彷彿僅是高速鐵路的旅程,還來不及欣賞沿路的景緻,眨眼間終點已達。此刻的我,雖然心中百般不願意,但也必須背起行囊,準備下車,迎向另一段人生旅程。

搭乘時光機來到了六年前的那天,媽媽挽著手足無措的我,走進了一年級的教室。陳慧玲老師溫柔、親切的面容,立刻如春陽灑落,撫平了我忐忑不安的心情。低年級的我,沈浸在毫無壓力中充滿歡樂的上課氣氛,下課時與三五知心好友嬉戲打鬧,好不快樂!害羞膽怯的我,在陳老師的循循善誘下竟參加了「說故事比賽」。想不到第一次參加比賽,竟得到人生第一個獎項,為我這段懵懂、無知又單純的時光裡譜下美好樂章。

繼續閱讀>>>

我要參與這篇文章的討論>>>

◎延伸閱讀:

1.【聽熊寶寶怎麼說】畢業旅行

2.【聽熊寶寶怎麼說】我是環保小尖兵

◎推薦閱讀:

1. 第一天上學

2. 畢老師的蘋果

======================================================

台北縣泰山國小 六年11班 賴俞亦

指導老師 郭恩智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rubear&aid=307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