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讓傻女人變醜
2007/04/17 21:29:22瀏覽710|回應0|推薦5

我的朋友JASMINE最近愛上一個有婦之夫

我:你怎麼老是談戀愛就昏頭暗地? 你看你好久沒去瑜珈課了

J:對啊 ,我最近胖了兩公斤......

我:你真糟糕 ,夏天就快到了 ,你這樣怎麼穿比基尼?

J:我..應該...

我:不要應該了 ,你到時候萬一去海邊你會氣死的 ,你可以胸更挺 ,臀更翹,更迷人的,憑什麼浪費今年夏天跟今年的青春跟肥肉一起度過? 更何況你現在手邊這段爛感情 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J:可是我喜歡他..

我:你喜歡他 !對! 問題是你現在變得又胖肚子又跑出來了, 你不但穿不了比基尼, 他更很快對你厭倦.....

J:可是我如果去上瑜珈和有氧課程 ,那就很少時間跟他約會了....

我:但是你沒去上的結果是 ,你不但沒運動 ,還因為一直約會吃飯而吃更多 ,不胖才有鬼, 到時候你被甩, 就是兩公斤脂肪陪著你一起哭......

J:那怎麼辦啦 ???? 我們已經沒什麼時間碰面了耶..!!!!!!

我:你們與其這樣爛爛的拖著 ,不如你就去忙你的 ,然後雖然碰面時間很少但是每次出現在他面前都是性感女神的你,總勝過天天在一起卻是愈來愈胖奶又下垂的你好吧?

J:可是 ...

我:答案已經很清楚了 ,你還可是什麼?

J:一但我有時間總是想以他為優先嘛....

我:他已經先說了無法娶你 ,你到底貪圖什麼 ? 笨蛋!!!

J:在一起的感覺吧...

我:但是他逐漸會發現跟他在一起的是又胖又奶下垂且為愛痴狂沒有主見的女人.... 誰會愛上這種女人?

我繼續說著:更何況 ...你繼續去讓自己更美 ....儘管減少和他相處的時間... 但是 ...到時候美到一個不行的你 .....搞不好會碰到比他更優的男人,到時候 ,不但他更愛你, 而且 ,還有更多更好的人愛你 ...

你說 ??這跟你又胖又醜的被甩 ..... 哪個好 ? 你自己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oguo&aid=901568